正文

到Florida keys喂鱼去

(2010-11-11 17:03:33) 下一个
在不太寒冷的冬天到来之前,victoria从已经很寒冷的北边来看我,两个同样很无聊的女人聚在一起,于是决定烧包一把,开着我新买的敞篷车去FL keys装字母去。


如果有关注这个博克的朋友什么时候决定去FL keys旅游,我有如下两条建议:第一,如果你要租车,那么租辆敞篷车吧,碧海蓝天的背景下,就我和我这几千块钱的小破车,也可以厚着脸皮装装所谓的香车美女。


第二条建议是,千万别忘了在mile 79的robbies酒吧停一停,买一桶小鱼,去喂喂著名的tarpon fish。当然喂鱼的时候不要乐极生悲,如果被鱼把手给咬了,后果是很严重的


别看我在照片里还在笑,一秒钟之后可是哭得很厉害的,连鳄鱼也不吝于对俺表示鄙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宝宝猫的评论:
是PS-Photoshop,合成术吧。老夫KS搞不清,却无我,也就不赔罪了。:)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宝宝猫的评论:
大概就是移花接木之术。吓我一跳,原来没有牙齿。怎么不早告诉我啊?害得我差点写一篇《宝宝小手诔》之类的东东。哈哈。
不能怪他“嘴上力道太大了”,怕是这手太美了,吻手礼吻过头了。然后他是不是立即沉下去了?沉鱼落雁了呗。
我是宝宝猫 回复 悄悄话 啥叫PK的?不懂啊。。。手指还在,这种鱼每有牙齿,所以我才敢这样喂,没想到it嘴上力道太大了,活生生给我退了层皮下来。。。
流沙随风 回复 悄悄话 香车美女,秀色可餐
沈漓 回复 悄悄话 嗨,宝宝猫你这是这么回事?照片是PK的吧?你手指都还在不在呀?
世上都是猫吃鱼,到你怎么就鱼吃猫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