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心生活

我的思绪很乱,我的文笔很滥,套用名导的话,看不懂得,从头再看,最后一遍,肯定能懂!!!!
正文

难过的一天!

(2005-09-19 02:26:23) 下一个
没有得时候天天想尽了办法让这个小家伙来报道,如今莫个早上他没有事先报告一下,就悄悄的和我们在一起了!这样我的生活变得不可思议了,爱吃的时候如今不要说吃了,看一下都要死要活得!不可以看到肉,不可以看到任何食物的半成品。。。真不晓得这个小家伙是如何的构造,他因该让我的胃口大开啊,女人在这个时间段终于可以摆脱了减肥的恐惧心理,终于可以大吃二喝的年代!难得的10个月,可是小家伙却剥夺了我的这个难得的权利! 劳工问我,你难道现在就不害怕生孩子嘛!我无奈的喝他说,我现在这是觉得恶心,以后的事情根本就没有多余的脑子去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