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心生活

我的思绪很乱,我的文笔很滥,套用名导的话,看不懂得,从头再看,最后一遍,肯定能懂!!!!
正文

男人

(2006-03-06 00:40:02) 下一个
解你难如登天,我真不在乎再要多少时间 心若倒悬,仍感谢天 我最美的发现 男人婆只是表面,其实你心思细过锦缎缠绵 日子久了就明白 众人中,我还是首选 (我得承认)男人有时蠢话连篇,多亏有你处处留了颜面 我有几次心不在焉,将真话说的肤浅 男人有时蠢话连篇,越是在意越是想不周延 男人总是蠢话连篇,留在身边讨厌,没有又挂念 感情事,怎会随便 不会将爱恨分合视若等闲 只要你不以为我颠,让我在你身边 那一年,上上的签 我等着看它是否真的灵验 虔诚的心不改变 众人中,我会是首选。 (我得承认)男人有时蠢话连篇,多亏有你处处留了颜面 我有几次心不在焉,将真话说的肤浅 男人有时蠢话连篇,越是在意越是想不周延 男人总是蠢话连篇,留在身边讨厌,没有又挂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