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心生活

我的思绪很乱,我的文笔很滥,套用名导的话,看不懂得,从头再看,最后一遍,肯定能懂!!!!
正文

价值观!

(2005-12-11 20:41:26) 下一个
可能自己和老公的价值观有点差异,昨天一起去买床,可能自己没有太明白那些鬼子说的话,只是看到那些价格觉得很咂舌,一个床就要劳工一个月的的工资,我也知道劳工只不过是为了不让我生气才陪我去那些家具店看的,在他的心里,可能压根就不想买的! 可能自己那末多年的想法就是这样,有些东西的价格可能省,衣服啊,鞋子啊!对于床,觉得每天都要用的东西是不是应该条一个好点的!这样的话人也可能舒服点,但是他却是相反的,只要能省钱,任何东西都能省的,真不知道,以后我们会不会为了这些事情吵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