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心生活

我的思绪很乱,我的文笔很滥,套用名导的话,看不懂得,从头再看,最后一遍,肯定能懂!!!!
正文

20051204

(2005-12-09 01:13:15) 下一个
昨天去医院检查,终于看到了一个成形的小家伙,虽然只有10厘米的长度,但是真得很有精神啊!一个可爱的小家伙在自己的肚子里,而自己也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了自己宝宝存在,他的小手,小脑袋,小腿,,,一个个都那末的活生生的!哇!!!我问医生是男孩还是女孩,医生扭头和老公说,你想知道吗!不小的劳工是如何的想法,他的表情严肃的如同在开工作会议一般,等到医生把孩子的性别通过仪器照给我们看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失望的心情大过了惊喜!不晓得为何劳工的表情还是一如往昔的严肃。 等到了门口,劳工的脸终于放松了,他惊喜的表情真是让我感觉到了不可思议,他似乎激动地都要拉住周围的任何人说一句,他是儿子,他很自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