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心生活

我的思绪很乱,我的文笔很滥,套用名导的话,看不懂得,从头再看,最后一遍,肯定能懂!!!!
正文

婚纱。。。感觉!

(2005-08-17 20:56:09) 下一个
苏州的婚纱,似乎是每一个中国新娘都晓得的地方,我有很多的同学结婚都是到哪里购买的婚纱!听说都不错!所以我也没有免俗,早早的打听好了地点,路线! 回了上海,我几乎天天到医院报道,不是肚子就是耳朵,好不容易身体上的问题都解决了,老公说我们去苏州吧,我其实已经没有哪个心境了,觉得彼此的身体状态都不好!还是不要奔波了,省得又反复了!不过最后我们还是上了火车! 到了苏州,古有上有天堂,小有苏杭,可是火车站的破破烂烂,让我觉得这个话是不是说错地方了,出租车上看到的也没有一点点苏式的优雅和脱俗,到处都是有待修建的旧房子。 到了虎丘下面,婚纱店是不少,都是小店,很陈旧的样子!找到了自己在网上介绍的那家,总算是到自己家的地方了,我很熟门熟路的和小姐打招呼! 婚纱,在这里早没有了该有的优雅,都是在一堆白花花的衣服中脱了又穿上!!!其实可能这里的质量和日本的差不多,但是价钱就差在了服务上了,让人该有的感觉都没有了,其实,人们现在买东西不都是在买一种感觉嘛!吃的感觉,视听的感觉,抬头一刹那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