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心生活

我的思绪很乱,我的文笔很滥,套用名导的话,看不懂得,从头再看,最后一遍,肯定能懂!!!!
正文

讨厌西安人!

(2005-07-05 00:19:17) 下一个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真是没有错,第三次,住的地方和公司更加的近了,第一次,我的天天坐814,花12元,座120分钟。第二次,我倒2次车,花4元,座40分钟;这次,哈哈!只要2元就到了,一趟车,早上的时候用40分钟以上!晚上用15分钟,为何啊,我要路过儿童医院,北京的孩子们怎莫那末矫情啊。没事就生病,天天如此!我在那里租了1个月,没有一天早上是痛痛快快的走过医院门口的。这次租房,我不幸得掉入了2房东的怀抱了,那个女的比我大4,5岁吧,个子低的那人觉得是不是生出来后,让人给坐过!算然没有手写的协议!但是也说了不要有生人来住,我们的口头协议,一个星期后,她和我说他老爹要从西安来,好啊!难得老爹来一次,好像说的过几天就走,可是,从此我的恶梦开始了,计算机行业,难免有加班的时候,等我11点左右回去洗澡的时候,他老爹居然从自己的房间里跳出来,说我这样不可以,打扰到她的休息了。真是莫名其妙!现在我想起来,后巢牙还咬的紧紧的呢,然后她的女儿也披着头,散着发的从自己的房间里冲了出来,说我不#¥·¥#¥,(省去200子,不污染香香们的耳朵);可是第二天了,她把头发梳整齐了,好像昨天啥也没有做过一样的过来和我说,我们要好好沟通!不要吵架。我倒!这个老爹还没有走,她后话又来了一个,她的男朋友要来了,归期未定!我说我们还向当时说过不可以有,,,,,她不记得了,只是说,我觉得没有关系啊,我们以前和好几个女孩子住在一起的时候,他们都是和男朋友住在一起,我没有觉得有任何得不方便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