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性心生活

我的思绪很乱,我的文笔很滥,套用名导的话,看不懂得,从头再看,最后一遍,肯定能懂!!!!
正文

作家生活!

(2005-07-05 22:14:43) 下一个
这个理论我记得是中学的时候一个男生提出来的,那个时候我对他很有好感,觉得他很有趣!虽然学习不好,但是看上去很用功,而且我们两个也有共同的地方,那就是他的哥哥和我的姐姐都是名牌大学的学生,所以我们觉得自己学习不好,完全都是他们的过分压制! 中学就像是歌里唱的一样,很快就过去了!再次见面的时候都是大学毕业了,意外的在家乡的一个酒店里看到他,不过看上去不错,笔挺的西服穿着,可惜几十年了眼睛还是那个黑黑的学生眼镜!唉!!!后来几个同学去吃饭,男生太少了,我建议电他!来了,大家都穿得不能在随便了,他老人家还是西服革履的,给我夹菜的时候一个激动把椅子都给弄到了!那口菜我真是不知道该吃还是不该吃! 至此以后,同学们不由得老是开我们的玩笑!后来他时候有些意思,送我一些他认为不错的CD,还暗示我会家里来工作,那样的话,,,,,,,,, 哈哈哈 第一次,有人向我表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