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2011年第二届美加地区相亲大会筹备中

(2011-07-22 20:43:42) 下一个

亲爱的同学们, 多年以后, 我终于明白了这句古人总结的经典呢: 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啊。 

看过我的文章的同学可能都知道我前些日子组织了一场 相亲大会,活动好像是还不错, 没有发生重大伤亡事故(我不能自己说搞的有多好  这样又会遭板砖,我这都要出使西天了, 生命更重要) 结果就一不小心火了。

 火到什么样就甭说了,自打这个活动开始, 我每天平均接到20个电话,  有赞美的,有咨询的, 有畅谈人生的, 有追忆往事的;我本来想这个活动圆满结束了, 我也要退出江湖了, 应该静下来了, 可是谁知道这活动一结束, 比没开始还忙,原来一天20个电话, 现在一天40个,为什么呢, 因为参加活动的, 有的找到了人生的知己, 对我感激不禁;有参加活动没有找到的, 对我提出了严格要求,有上次没有来的同学, 哭着喊着追问我什么时候再办,也 有谴责我为什么不到kansas举办活动的, 我这容易吗???

本来我是把这个接力棒传给了美国进步中国女中年, 王杰女士, 我们上次活动结束的时候, 我送了她一本书,  钢铁是怎样练成的”, 并送给她一个安全帽, 并语重心长的对她讲: 文学城乃藏龙卧虎之地, 英雄汇聚,人才济济, 大部分的同学都是善良的天使,当然也有内心邪恶, 心胸狭隘, 言语偏激,愤世嫉俗,得谁骂谁的无耻之辈,要上文学城发帖子, 一定要作好心里准备, 一定先买一个life insurance.

这美国进步中国女中年同学, 战战惊惊的接过宝书,早也看, 晚也看,努力地把自己培养成象我一样刀枪不入, 五毒不侵的圣斗士, 可是由于她的心里不够强大,虽然书看了20多遍 最终又来找我, 说实在没有勇气上文学城发帖子, 让我在临走之前再组织一次相亲大会。

我本来是想改头换面, 重新做人的。 可是想想这么多优秀的同学们,这么多年风里来,雨里去, 终于在美国打拼成功,什么都有了, 就是没有一个可以和自己分享自己成功的喜悦的人,多痛苦, 咱爸咱妈还不是更痛苦,一想到这些, 我就决定, 再次举办一次相亲活动,我的目标是在我离开美国之前再为单身离异的男女同学牵一个线,搭一个桥。

我希望能看到我的帖子的同学, 如果您是生活在爱河的人, 那么分享一下您的爱, 帮我把这篇文章转发给您的朋友,亲戚;如果您是在痛苦的婚姻中挣扎的,就不要挣扎了,赶快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那么单身的同学们就不要再瞻前顾后了, 不要放弃每一个遇到人的机会。

我不能保证您参加活动一定能找到合适的人, 但是我敢保证您如果不参加这个活动的话, 您肯定失去了一个遇到合适的人的机会,

最后, 咱长话短说,实话实说:如果您在一天内能遇到100个异性朋友,那您还要等100天才遇到一个异性朋友吗?  



第二期文學城美加地区优秀单身男女相亲大会

曾经的花季少女,曾经的追梦少年,曾经的我们相聚在北美。我们都有着理想和追求,我们都盼望幸福的人生我们都充满对爱的渴望。

上期文學城美加地区优秀单身男女相亲大会的成功,使不少男女同学收获了甜蜜爱情。为了给中国同学再次创造一个展示风情的机会,我们特地主办第二期美加地区优秀单身男女相亲大会(欢迎亲友团前来助兴)。 

主持人: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卢燕, 美国进步中国女中年---王杰

地点: 马里兰州圣堡罗教堂DOHONY HALL3755 St.

Paul St. Ellicott City, MD
21043

策划人: 王杰 

时间: 201187日(星期日)下午 2:00-6:00

报名条件: 单身 

服装:女同学---礼服,或旗袍;男同学---正装 

报名费: 现场付20 美元现金 

报名截至日期: 83 

联系人:王杰(443-600-6868), 饶宁(703-835-1916), 许琰(410-564-9605), 杨荫华(410-900-0325)

报名热邮: chinesebeautyclub@gmail.com 请注明姓名,性别,年纪,电话,职业 和所在地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又没赶上!捶胸顿足呀。女青年下次见
houdragon 回复 悄悄话 “缘来就是你”单身联谊活动, 8月20日闪亮登场
欢迎报名把握机会•相信缘分•幸福正向您招手

筹备多时的德州大型派对一对一“缘来就是你’’---单身联谊活动是一个非营利的社会服务项目,并以严谨的态度,专业的精神为在美华裔单身男女提供绝佳相互认识的平台;本次活动,所有的内容都经过精心设计,提供单身男女的一对一心灵沟通,特别对婚姻观、个性特点、生活习惯等条件进行筛选、配对,并穿插内容丰富的专业爱情测试,趣味游戏等活动。希望在这里我们一起和你见证一份“缘”来就是你的美丽邂逅!

千万不要与你生命中的他”和“她”擦肩而过,失之交臂!

你一定会发现向前一小步,“缘”来就是你!

为保证专业服务,名额有限,报名请从速
活动时间: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晚5:30pm-8:30pm
活动地点:杨秉礼国际体育舞蹈中心 (中国人活动中心旁边)
9730 TOWN PARK Dr, #100 ,HOUSTON TX77036

报名方法:
1. 请到我们的网站下载报名登记表http://www.yuanfenspace.com/docs/YuanFenSpaceRegistrationForm.docx
2. 请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后,E-mail到: join@yuanfenspace.com
3. 请在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晚5:30pm准时到达杨秉礼国际体育舞蹈中心,地址:9730 TOWN PARK Dr, #100 ,HOUSTON TX77036
4. 请着装整齐,携带$20现金 (用于场地费,餐费等等)

报名电话: (281) 829-8940

Bonus: 在单身联谊活动结束后,杨秉礼国际体育舞蹈中心将举行“交谊舞会”。我们将提供近半价优惠的舞票(原价$5, 优惠价$3).

主办组织:缘份空间 YuanfenSpace.com
houdragon 回复 悄悄话 有没有第二期文學城美加地区优秀单身男女相亲大会的小结啊?
graceissobeautiful 回复 悄悄话 刚从DC旅游回来.想着进美女在那里, 心里热呼呼的.当然也领教了DC的高温酷热. 心外也热腾腾的.

很喜欢你和你的文笔, 幽默, 风趣. "你真是一位令人尊重,招人喜欢,让人愿意愉快跟随的进步女青年!"
SD我爱我家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可爱了,弄得我心痒痒,想在美国西海岸也来这么一活动。
我爱孟婆汤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姐, 我这次一定来, 提早向公司请假! 能看到美女真人, 还能提升本人桃花运, 我真是乐坏了! 我还附带的功能: 会前帮忙布置, 会后帮忙打扫战场, 等等等等...
StillH2ORunDeep 回复 悄悄话 哇,”优秀单身男女相亲大会”,标准不低呀。祝好运气
XLD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一位令人尊重,招人喜欢,让人愿意愉快跟随的进步女青年!
我已结婚。但不知能不能报名参加聚会,替我的一位朋友相亲呢?
多谢你!
email: esther730liu@yahoo.com
西山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你了。
Minirock 回复 悄悄话 报名邮箱是美女俱乐部,好有意思。
Minirock 回复 悄悄话 你来不来?
你太有意思了。热心,精力充沛。我得去看看你。先声明:我是女的啊,不要误解。
在水一方浮萍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你的文笔。你真是太热心了。 可以办美国版非诚勿扰了。
在水一方浮萍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太热心了。 可以向美国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重出江湖,还是金盆洗手?要是金盆洗手,大家给你准备一个金盆吧,山寨版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