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亲大会总结报告(四)---英国大使馆里绑架的美国记者帅哥

(2011-05-12 19:39:22) 下一个
相亲大会的小post 一贴, 吸引了各地的同学们,对于外地要求来的同学我都耐心的做说服劝导工作, 比如加州的本来有好几个要来, 被我横竖拦下, 唯一的没有拦下的还住在我们家了。 其他的什么密西西比的, 芝加哥的, 底特律的, 火奴鲁鲁的, 我都晓之以理, 动之以情的劝导, 告诉她(他)们大老远来了,又可能遇到人,也有可能遇不到人, 盘缠路费的, 容易吗?大部分外地的同学在我的劝说下, 就没有来, 可是有一个康州的美女和北卡的美女是拦都拦不住的, 就差签合同了, 20美元不包男友, 两个人当即跟我表示, 我们去参加这个活动不是以找朋友为主,而是想去dc玩玩,所以能遇到人更好, 遇不到我们也不怨你, 我说, 如果是这样, 那欢迎你们来。

会上不知道两个人有没有遇到可心的人, 我都忙蒙了, 第二天本来想陪她们去DC 玩玩,可是由于前一天组织活动,老胳膊老腿都快折了实在是太累了, 没有能够陪她们去, 结果加州来的同学也加入了她们的队伍。
 
到了晚上,我本来说要请她们吃饭,不过电话打过来, 几个人听起来都很开心,说DC正好有一个使馆开发日,所有的各国使馆都对外开放, 这几个人一天下来。欧洲各国都游了一遍, 不但浏览了各国风情, 还遇到了不少帅哥, 照了一大堆照片, 晚上回来的时候再给我看, 我这个眼红啊,这我要是知道有帅哥在, 我就是腿折了, 爬我也爬去啊。

因为这几个同学远道而来,我觉得作为地主, 一定要尽地主之谊, 所以我答应她们几个晚上去一个全美top 10酒吧。

我还没有出发的时候, 接到几个美女的电话,说有一件事要跟我讲, 我说什么事啊? 人家说,“ 我们在英国大使馆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美国帅哥,是channel 7 的记者,孤独一人参观, 走走的就和我们走到一起了,反正就跟我们几个混了, 我们参观完,他本来应该回家,但是问我们晚上什么安排,我说我们要去酒吧玩,人家哥们就说了, 我跟你们去行吗? 我们不好伤人的心呢, 所以就带他来了,不知道您会不会介意,” 我说“什么? 去了一趟英国大使馆,还 绑架了一个美国记者, 你们也太厉害了。我怎么会介意,你们都是单身, 有艳遇是应该的啊”

于是我们4个中国女同学带着这个被他们绑架来的美国记者, 一起去了酒吧, 大家玩得好开心呢, 凌晨才回家, 大家都很高兴, 这个美国记者说他一辈子都没有做过这样的事, 在路上遇到3个中国美女,就像吃了迷魂药一样, 就能鬼使神差的跟大家从早到晚混了12个小时。 what an advanture, it's amazing. 我觉得他肯定是喜欢其中的某一个,不然都逛了一大天,哪还有那么大的毅力还能跳半个晚上的舞啊。

这几个女孩子也真的很开心,大家都说能来参加这个活动太好了,不是因为她们找到了谁还是没有找到谁,而是大家都had fun

我把这个故事写出来就是想告诉单身的姐妹们,

要多参与各种活动,多认识人,才能发现别人,也才能被别人发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路过围观ING 回复 悄悄话 都在深闺等着天使降临,那就继续等着吧~~~
路过围观ING 回复 悄悄话 都在深闺等着天使降临,那就继续等着吧~~~
路过围观ING 回复 悄悄话 都在深闺等着天使降临,那就继续等着吧~~~
音乐心情 回复 悄悄话 They are so cute!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支持鼓励进女!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严重同意林太太的评价。
美女同学,加油!
林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进女你太棒了!真实 自然 可爱 能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