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亲大会总结汇报(-)

(2011-05-09 17:08:58) 下一个



两个主持人(都是单身呢)




蓝色衣服的是跨谈美女啊,单身佳丽




大家亲切交谈




我和崔哥在台上重点推介美女

亲爱的文学城的领导们, (人家也不认识我, 我还跟人套呢))家坛和跨坛的领导们,同学们,

我们 2011 年首届文学城美加地区优秀男女青年相亲大会在大部分人的鼓励支持,小部分人讽刺挖苦之下,成功的圆满的结束了。(我所说的成功和圆满,不是指满场的来宾都配对成功, 而是按照我们国家安检局的标准 安全运行 24 小时,未发生重大人员伤亡事件,当然个别同学伤心流泪是难免的了, 这么大的一个活动,不能面面俱到,虽然我想做到一个都不能冷落,但是实在是分身乏数,加上年事以高,就是想帮助人家年青的小伙子, 人家还嗤之以鼻呢)

由于我的不务正业,在筹备此次活动期间基本上没有照顾自己的本职工作,所以在相亲大会之后要处理几宗房产的买卖,因为精神文明是建立在物质文明基础之上的, 这个相亲大会给我带来了很好的美誉, 但是生活还是要过的, 面包还是要买的,我这两天忙着把失去的钱赚回来,所以未能及时向同学们汇报,这样很不好, 让大家在猜测中度过了几天,影响不好。 我今天就先给大家做总结汇报,整个汇报分十大部分,很有可能又臭又长, 我计划精简,但是能力有限, 请同学们凑和着看,实在看不下去就不看。



以下是相亲大会总结报告的第一部分

1. 参加会议的人员约为 120 人左右,义工 20 来人。男女生比例约为 1 : 1.5.

2. 参加会议的人员的年龄段为 25-55 , 平均年龄为 35 岁左右

3. 参加会议的人员以中国人民为主,美国人民为傅

4. 参加会议的人员工作,收入,婚史,真实姓名,都不祥 。

5. 参加会议的人员女同学都很美丽,大方,端庄,男同学也都仪表人才。

6. 参加会议的人员服装, 女同学都穿戴得体,风姿绰约, 有极个别的同学穿的比我还性感, 让我很不爽 ( 特嫉妒);男同学也还不错,简单,干练,还有几个西装革履的(人造革的皮鞋)

7. 参加会议的女同学都很稳重,谦和, 彬彬有礼,对于看不上的男同学都是很委婉的拒决,没有发生破口打骂的现象。而参加会议的男同学更是有理有节, 看到美女也没有发生哄抢的事件,当然看到不来电的女同学也都佯装去洗手间,有个别帅哥光洗手间就去了 20 多次。

8. 整个活动在一片和谐中有条不紊的进行, 保持和发扬了我国人民代表政治协商代表大会的一贯的优良传统,大家都面带微笑,不发表任何见解,没有任何异议。 说什么都通过,搞什么活动都没有人出头, 放什么舞曲(什么慢三,快四)都不跳,这样就给我这种个人英雄主意的人一个很好的 show off 的机会, 不是我想红,是你们逼着我红, 如果我再不前窜后跳, 整个晚会就成了这里的夜晚静悄悄。

9. 当然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个别男同学在与漂亮女同学面对面交流的时候,互相交换电话的时候没有带纸,只能把自己的衬衣撕下来签名,留念,以至于离开会场的时候,已经衣衫褴褛了,只能裹腹了。

10. 活动的现场已经观察到有部分同学眉目传情,但是由于散会之后还要摆桌子,所以没有派

人跟踪调查,所以不知道有没有同学当晚一见钟情,缘定今生。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把自己的衬衣撕下来?怎么好象武侠小说啊?这年头随便撕衣服的不多见了。:)
夏梦雪 回复 悄悄话 热心姐姐,赞!
众妙之门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 有你这样的热心肠, 是大家的幸运.
Happy168 回复 悄悄话 sorry, missed. wen is the next time?
夹心 回复 悄悄话 进女组织能力好强啊,居然就成功开场了?!木哈哈哈,厉害!祝贺!

不是说男的穿背心大裤衩的么?怎么还有人穿西装?罚他!凑够20块钱买猪肘子吃哦。莫哈哈哈。
No1Id 回复 悄悄话 你太可爱了!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就得这招了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风的评论:
"大家都面带微笑,不发表任何见解,没有任何异议。 说什么都通过,搞什么活动都没有人出头, 放什么舞曲(什么慢三,快四)都不跳"

下回把凳子都撤了,看他们跳不跳,不跳就罚站。
pinganye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你的大作,只觉得你好幽默可爱!虽然不相识,但我和死党都很喜欢你的热情直爽! 我们在同一城市,还是会有缘相聚的.
紫蝴蝶0 回复 悄悄话 进女你实在太可爱了
就凭你的文章就让人笑的肚子痛
太平洋里的鱼 回复 悄悄话 看照片怎么都是大叔级别的单身男性呢?就没几个真正的年轻帅哥吗?唉,北美的单身男性看起来还真是惨不忍睹呢!
跳动的心 回复 悄悄话 搞这样的活动真的不容易。进女辛苦啦!
能不能近期再搞一次,选在周六或周日?保证爆满!呵呵。。。
我不是文学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很好的活动,严重减少了因为长期单身而产生的单身人员滞留情况。对于混在美国的华人社会也起到了促进繁荣,加强稳定的显著作用。谢谢热心人。
you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忘记你忘记我的评论:

什么时候你也去凑个热闹啊 ??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没想到啊,你们这搞的真热闹,进女辛苦辛苦,喝杯茶啊

Rebecca614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单身,肯定会性感地去参加会议。 感谢你为中国人民所做的一切!
光荣的美国蚁族 回复 悄悄话 顶美女! 咋没有多少人来捧场捏? 顶, 顶, 顶上城头制高点!
这么好玩的活动咋能静悄悄捏? 可能要顾及美好形象, 放不开手脚吧.
下次放在周六晚上吧! 带我一起玩!
海风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都面带微笑,不发表任何见解,没有任何异议。 说什么都通过,搞什么活动都没有人出头, 放什么舞曲(什么慢三,快四)都不跳"

嗯,中国人民传统的含蓄美德。。
corn 回复 悄悄话 Hahaha...美女辛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