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亲大会紧锣密鼓筹备中(一)

(2011-05-01 19:31:09) 下一个

 



亲爱的同学们, 越来越多的同学报名, 我们在当地的华人媒体上也都登了广告, 现在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 今天我们几个会务组的同学冒雨聚会, 到了相亲大会的现场, 为了给大家一个交代,由于我平时一句正经话也没有,到了现在有的同学还以为我是在开玩笑, 我想让大家知道我们这个不是儿戏,我们特地做了一个录像, 让大家看看都是谁在帮忙.。



 



 



这些参与这个活动的都是文学城的潜水员, 连个id 都没有,不为了出名,就为了出力.所以希望看到这个video的同学也能把这个爱的信息传播出去, 让文学城充满爱。



 



 



至于我的形象问题大家就不要评论了(我已经自惭形秽了,不要再批评我了, 如果我不堪忍受大家的评论, 我撤了,没有关系, 这好几百个中国美国的兄弟姐妹的婚姻大事可都毁在你们嘴里了, 这责任可大着去了,所以看在这几百个兄弟姐妹的面子, 口下留情啊, 跪求了)



 



另外马上好日子就到了, 如果有才知道这个消息的单身的同学们一定要来啊,在什么亚非拉地区的同学就不要来了, 时间有点紧.



 



活动详情: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1&postID=23766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相亲大会紧锣密鼓筹备中(一)


  • 美国中国美女俱乐部终于成立了


  • 相亲大会花絮---一个让我感动的悄悄话.


  • 关于2011年美加优秀男女青年相亲大会的发展


  • 都是相亲大会惹的祸(-)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阿, 辛苦了,加油
    湖说 回复 悄悄话 进女, 能不能和城管商量商量,把这相亲活动发到城头上,让能来的都来。没两天了。
    湖说 回复 悄悄话 进女真是个热心人,俺原来就和俺媳妇讲,进女像是个东北银。还真是。祝你们成功!
    人在伦敦心在地球村 回复 悄悄话 咱看进女滴形象觉得非常好,又cool又fun又够亲切,谁敢说不好咱跟谁急~~ 俺在伦敦就帮不上忙了,遥祝相亲大会一切顺利,至少希望没人给你添堵吧~~
    wuwu2 回复 悄悄话 进女文章写得挺好,说话太多“然后呢”,建议加紧练习,争取去掉这个口头禅。
    WienFan 回复 悄悄话 楼主面相好,美国义工中文真不错。
    祝你们成功!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辛苦了!
    遥祝一切顺利!
    期待更新报道!
    AnxiousJane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进女挺好看, 又有福相。 继续努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