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慨啊, 我热心,有比我还热心的。 (图)

(2011-05-04 19:53:54) 下一个


我昨天晚上不是发个了帖子说我们家新添置的bidet吗http://bbs.wenxuecity.com/myhouse/1805221.html,我看到同学们在热议, 突然灵机一动, 我们这个相亲大会不是没有奖品吗, 我问问这个公司能不能赞助一下这个“贵妃座”(瞧瞧, 人家这个小名起的, 知道这辈子大家都当不上贵妃了, 人家核计怎么着也劳个贵妃座坐坐啊。楞是美其名曰)

我想我问问他们, 可是都已经半夜十分了,这打电话是不行了, 这个点打都成午夜凶玲了。

我还是发一封email吧。 我这个email里先把他的产品赞美一番,我说我是您的忠实用户, 买了您这个产品之后发现他非常好用,我说我不但自己用,还免费到文学城给您摇旗呐喊,我怕人家不知道文学城, 我又把 文学城吹嘘一番(也不知道这文学城的城管知不知道我在这么努力的宣传, 估计不知道, 要是知道了早就该给我发点银子了),我说文学城号称最大的海外华人的中文网站, 据说有500万用户, (咱没有查过), 其中70% 在美加生活, 这70%里80%是硕士, 70%是博士,我说这都是您的潜在客户啊,

我当然不能不介绍我自己啊,想找人赞助,那我还不得把自己表扬一下,赞美一下, 就是进婆卖瓜, 自卖自夸啊,我说您不知道这个文学城最近谁最火, 就是我, 我为什么火呢, 因为我在组织这个文学城优秀男女青年的乡亲大会啊, 这可是牵动万人的心呢, 我说了, 我可是给您机会啊,您要是不赞助我们这个活动, 那您可就不要后悔失去350万旅美华人的市场啊, 我说这美国现在都什么样了, 这不都是我们华人在撑着吗。

我写完email 都后半夜了, 我今天还有一个过户,所以早晨连滚带怕起来就没有查邮件,结果下午回来一看,收到了对方一封热情洋溢的回信, 简直不敢相信,对方居然欣然同意, 而且要跟我电话沟通,我赶快告诉人家我的电话号码, 人家当即就大过来了,我一听,小口音,中国人呢, 我说您还是讲普通话吧。

我们两个一聊, 我口若悬河的把我们相亲大会给介绍一番,人家还真就同意赞助了,为什么同意了呢, 因为这个Bidetpro.com 老板是中国男同学,认为我搞这个活动太好了, 说如果早有人办这种活动, 他也不用回国搬运了。 

老板急了, 说以后这个活动我都赞助了,这大家在美国找男女朋友都很难,这是在做好事啊, 高低要赞助。

不过他说, 这个相亲大会赞助这个bidet不太好, 比如, 小张,小李眉来眼去成功的联系上了, 您在这高呼,"bravo‘ 成功了一对,我们有奖品赠送,这时候礼仪小姐身着叉开到腰上的旗袍, 抱着个马桶座环场走一圈,然后送上台,这热恋的情侣手捧这个坐垫,(再叫贵妃座吧, 大家也能看出来是马桶上的)有点滑稽, 这要是日后让国内的同学看到了, 还 不得笑死我们这些在美国的同学, 本来人家就说咱么土, 这不更土了, 我送点别的吧。 送三个justmixer, 和blender.这些相亲成功之后有了家都能用的上。 

我一听啊, 激动啊, 我热心有比我还热心的。 我本来是想要一个就行了, 人家送三个,太不容易了。

借此,点名表扬一下,人家老板不象我爱出风头, 爱表现, 我说你给我个玉照, 我给您放上去, 老板急了, 求您了, 我这照片放上去, 知道的是表扬信,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寻人启示呢, 您就表扬一下我们公司好了。

我跟老板说了, 我也没有别的可说的了, 就代表所有参加相亲大会的同学,所有想来,不能来的同学, 所有支持这个大会的同学们向您表示感谢,感谢Royal Everest Inc 的友情赞助。

另外最后再说一句,生活中不是没有奇迹,只是需要创造奇迹的勇气。如果不是我厚着脸皮去给人家写email。人家也不会知道我这个活动, 也不会给大家赞助礼品,所以我个人认为,无论是工作, 生活, 学习和找朋友,有的时候是需要勇气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Mrs.Santa 回复 悄悄话 通过你,我才到Bidetpro.com 网站上看,这个产品原来是洗PP的。

呵呵,代替了单独洗PP的Fountain.
9斤 回复 悄悄话 您太可爱了!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太同意最后一句话了!手脚并举!!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两个都很热心
kdsz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这样的热心人。希望相亲大会能圆满成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