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痔疮的同学看过来。 (图)

(2011-05-03 20:36:44) 下一个


我去年不是写个帖子说我劳工得了痔疮,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1&postID=17028

我前些日子在网上搜索, 突然看到这个,半信半疑的买了,好家伙, 买了这个bidet.之后, 我劳工我们两个基本上是抢着上卫生间。

同学们没有听说过吧, 特舒服啊, 我以前在欧洲和非洲都用这个, 可是美国不大兴, 我上个月在网上搜到了这个, 居然这么先进,我和我劳工用过之后这个美呀,我现在每天连看书,写博客都做在这个上面, 美呀, 颇有一番贵妃的感觉啊。

尤其是我劳工,原来回家就做沙发上看书,买了这个之后,人基本上就在卫生间工作了。

我觉得很好用, 就推荐给大家,尤其是有难言之隐的同学,应该试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觅音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我把bidet装好了。试了一下。感觉蛮好的。就是吹风力气不够,不快干。
不过我还是挺满意的。 谢谢推荐!
篱笆弯弯 回复 悄悄话 网上有人说,这东东刚过保修期八个月就漏水,商家服务也不好.我也想买一个,就是不放心.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觅音的评论:
好啊, 下个星期到货我们再切磋一下
觅音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从 www.bidetpro.com 定了一个。下星期就可以享受了!
musicbeginn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usicbeginner的评论:
Just noticed another person had responded. Could you delete mine including this one too? thx.
musicbeginn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Hemorrhoid
purel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Hemorrhoid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gc的评论:
www.bidetpro.com
lingc 回复 悄悄话 Can you provide a link for the product you bought? Thanks!
P.S. I love your articles and great sense of humor!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 痔疮" 这个英文怎么说阿? 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