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亲大会总结报告(七,八,九 十)---最应该表扬的人们 (图)

(2011-05-15 07:39:58) 下一个


没有想到这个相亲大会会有这么大的影响, 如果我早预料到这一点, 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 整个容什么的, 要不然这现在都成文学城的当红炸子鸡了,还这个老样,实在是有损文学城的形象.

这个活动虽然没有给我带来金钱上的收益,但是给我带来了很多美誉,也赢得的很多好评, 虽然付出了很多辛苦, 但是付出是有回报的, 我很庆幸我做了这件事, 也希望这个活动真的能够处成几对.如果真的成了, 可不要忘了送猪头给我啊.

我本来想等两天再宣布我的重大的个人消息,但是我看这个太火了,怕引起他人的不满,我就今天宣布一下。我要退出文学城国际婚介的这个坛子了, 这个坛子太难混了, 我要把这个接力棒传给我们的幕后英雄---美国进步中国女中年。王杰女士和其他的所有参与这个活动的组织策划服务的同学们。没有她们的帮助,就没有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

王杰女士跟我也素不相识,她是我的粉丝, 4月份我组织的“一起来跳舞”的活动上认识的, 之后我们成了好朋友, 在这次活动中机会所有的email,电话都是她写的, 她接的, 耐心的给大家解答所有的问题,以至于好多同学甚至以为王杰就是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呢。 而且在组织筹备这个活动期间, 王杰的先生患病住院, 王杰要工作,照顾老公,还要四处奔走去散发传单, 帖小广告。 她也有家有业,没有什么个人的图谋, 在文学城也只是一个潜水员, 在默默地为大家在做这个工作;

还有另外一个朋友叫许彦, 我们连面都没有见过,也是看过我的文章, 很喜欢我的文字, 自己也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家庭, 所以自报家门, 坚持要参与协助我办这个活动;

还有另外一位从加拿大搬到美国来的同学Grace, 之前也不认识,也是每次看我的文章看到捧腹大笑的粉丝,自己单身,本来也是要忙着约会,可是为这个活动牺牲了很多时间, 在活动中也一直帮助其他的学;

还有跨坛的8765同学,作为一个单身妈妈, 有全职的工作,还要照顾两个小小孩, 还要照顾父母,为了这个活动也推掉了很多约会, 白天没有时间,晚上深更半夜的还在发广告, 写回信。

还有文学城的另外一个潜水员韩柳, http://www.liuhanloan.com/, 自己工作繁忙,没有时间,居然把劳工舍出来帮我们的忙,自己在中文报纸上为我们打广告,接电话, 活动当天韩柳又亲自上场为活动服务,自己的孩子刚刚几个月,为了活动连孩子都不管了。

最感动的是文学城的一个加拿大的女同学, 本来计划来,但是未能成行,居然给我们寄来了一张666.66美元的支票。她是这样写道的:“US Chinese Beauty Club的姐妹们,你们辛苦了, 一点心意, 请笑纳, 请用这点钱买点东西, 把会场布置得漂亮一点,喜庆一点,!”我们几个人收到支票之后都感动得哭了, 一个素为相识的人,居然能给我们这么多信任,也居然愿意为其他兄弟姐妹找到幸福归宿做贡献, 我本来想把她的名字公布一下,可是她坚决反对,她说我自己单身,渴望幸福, 所以我不能去,我就希望其他的单身的同学们都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人家这才是真的应该赞美的呢。

还有其他到现场的义工, 其他想来没有能来的义工,她们才是最值得赞美的, 最值得表扬的。我不过是个普通人,做了一件普通事而已,我希望大家不要再赞美我了, 因为来文学城不是我的计划, 一不小心火了也不是我的精心策划, 搞这个活动也不是为了让我自己如何有名,我去年就开始申请美国外交官的工作,经过艰难的考试,漫长的等待,严格的考核, 我终于通过了, 我马上就要代表美国政府出使各国工作了, 这才是我人生的真正追求, 文学城的一切都是我的业余爱好。所以什么名声对我来说都是浮云,我写完这个帖子就暂时退出江湖了, 要为我的新的人生做准备了。所以恳请大家不要再表扬我了, I am nobody.

虽然我退出了,但是我们其他的义工还会总结经验, 继续搞这个活动,而且还要到不同的地区去搞, 目标是在5年之内消灭美国华人单身的现象, 要做到来美国一个,就要解决一个。 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支持她们。有事情,想合作请跟美国进步中国女中年王杰联络。她的邮箱是chinesebeautyclub@gmail.com, 她的电话是 443 600 6868。

我个人虽然离开了大家,但是我要讲这个红娘做到底,如果有同学不嫌弃美国外交官的话,我就集中精力给大家介绍美国外交官,喜欢和我个人联系的请给我发email, sophialu1971@yahoo.com 当然了,如果您要找什么比尔盖茨什么的,我就帮不上忙了。

最后感谢文学城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对这个活动的推广和传播, 我代表所有的组织者,所有的参加大会的同学们对你们表示谢, 有了文学城, 我才有机会认识这么多在美的华人, 也有机会结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太遗憾了, 都是女朋友, 居然没有一个男粉丝,看来还是要找差距啊)对家坛,跨坛的版主们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对所有支持关注这个活动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没有你们,就没有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

谢谢所有的认识和不认识的网友,我这就撤了, 保证近期不再搞什么非法聚会了,文学城我还是要来的, 如果她没有赶我做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爱读不爱写 回复 悄悄话 看看你的粉丝们,舍得离开? 文学城的损失呀
kdsz 回复 悄悄话 刚刚才看到你离开文学城的消息,真心希望你做外交官的工作顺利,其实你一样可以继续你的文字,让我们感受到你的热心和对生活的热情.祝万事如意!
voodoo2 回复 悄悄话 外交这职业还真适合你,个人感觉。祝贺你!只是希望以后还能看到你的字,写什么都行啊。
忠实的倾听者 回复 悄悄话 老友:看来这美国吃的就是和非洲不一样,你又涛声生依旧了。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老姐啊,你怎么这么快就退出江湖了?俺舍不得你走啊,鼻涕都流了一把了。你去哪旮旯上任啊?俺下会去你哪儿探你,顺便带上八大姑六大姨的,你给他们都开个美国签证吧。
店小二 回复 悄悄话 祝賀你! 喜歡你的文章.這下子真進步了.
觅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进女得到这么好的工作!有空还得多写写有趣文章。我也是你的粉丝。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为进步妹妹及全家献上衷心的祝福。
Odette 回复 悄悄话 祝博主外交仕途平步青云
pandashifu 回复 悄悄话 You're a great person. Admire you!
海风 回复 悄悄话 姐,你这么快就退出江湖成传说啦?我想学!

祝新任美国进步女外交官步步高升!
进步男中年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great work!!! I---进步男中年 have been your 粉丝 for a long time. If you or "美国进步中国女中年" would like to have a 相亲大会 in Boston, my friends and I would fully support. Best wishes! --- 进步男中年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内蒙老话:“成全一对对,多活半辈辈。” 谢谢好心人们。
3new 回复 悄悄话 轻易不做人的粉丝,

第一次给进女留言,也是第一次给偶像留言,

你太美了,由内到外。

祝福你

还要常常来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ALL OF YOUR FUNNY WORDS,,,
YOUR HEART IS GOOD, YOUR PEN IS GREAT,,,

ONE WWW SISTER
20 YEARS OLDER THAN YOU,,,
LONG LIVE SISTER HOOD,,,
DCsouth 回复 悄悄话 Good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近女要做外交官了啊?可喜可贺!大力支持!
黄朵拉 回复 悄悄话 有点担心做了外交官的进女就不能畅所欲言了呢,一不小心就把讨论闹成中美外交事件
勤快的笨蛋 回复 悄悄话 祝愿一切顺利。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You have done an excellent job, thank you! I ha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s for a long time and shared with my other half, we all like you and your humor. Keep up the good work!!! I once lived in Virginia too at UVA.
我爱孟婆汤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热心人啊! 祝贺美女成为"美国进步女外交官"! 到联合国工作吧, 到纽约来的话, 可以隔三差五找你吃喝玩乐, 而且我的老大难个人问题也就好解决了 ;)

夏仲梦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不愧是中美进步女青年,中年,看到支票感觉大家其实都是很感谢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