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2011年美加优秀男女青年相亲大会的发展

(2011-04-27 20:54:50) 下一个
同学们, 这个相亲大会的报名工作都已经到了水深火热之中了,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1&postID=23766,   近的来自dc, md, 和va. 远的有夏威夷的, 更远的有来自加拿大的, 这还有远在欧洲的同学说人实在来不了, 照片来行不, 可见文学城之影响力啊。

我现在约有60余名华府地区的美国男士报名参加,有政府官员, 有律师, 有职业经理人,也有资本家, 可是只有6个中国男同学报名,我很苦恼啊,这男同学们都去哪里了呢,这么好的机会与中国女同学相聚, 你都不来, 这优秀的女同学可就要被老美抢走了。

哎,人在江湖, 是身不由己啊。

女同学报名非常踊跃, 而且报名的都很优秀。

我只想说一句:幸福在哪里, 幸福就在你的手心里。

机会随时都会有, 但是成功的人是当机会来的时候去伸手去抓的人。

我们欢迎大家继续踊跃报名啊, 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

有关活动的详情,请看相亲大会帖子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1&postID=23766发表以来,不仅受到了很多单身男女的关注, 也受到了很多已婚的同学们的关注, 有很多在维州的同学都纷纷给我发email,强烈要求做义工.

有一个老妈妈, 都60岁了, 还强烈要求来帮忙呢。这是她的email.

I am 60 years old lady. I would like to be a 义工 as 现场协调若干 for this event because I like join young people's activity. Let me know if I can help with anything.Best regards.

还有一个远在芝加哥的心理医生。我是一名心里医生。 在美加地区优秀男女青年相亲大会期间,我愿意当一名义工(心里医生)。谢谢!

还有一位已婚的男士, My name is Jason, I am at Northern Virginia. Though I am not qualified for the event (I'm married), I can be the 义工 as 现场协调 or (彪)型大汉 to help you out on May 6th.Not sure what else to call you, so again ..... ) Hi, 美女, Thanks for your QQH reply. This is to confirm my volunteer work on May 6th.Whatever you need my assistance, just let me know.

类似这样的邮件还有很多很多。 今天要上床的时候又收到这样一封感人的qqh


进 女,你 好!其 实 你 应 该 叫 美 (国) 女 更 对。老 在 文 学 城 里 潜 水。很 喜 欢 你 的 文 章,从 尔 能 感 觉 一 下 你 的 为 人。非 常 地 敬 佩 你。其 实 现 在 象 你 一 样 的 热 情,乐 于 助 人,想 他 人 所 想 的 人 不 是 很 多,况 且 你 又 有 那 样 的 能 量 来 办 这 些 事,真 是 很 不 容 易 的。

我 自 己 也 在 美 国 单 生 了 很 长 一 段 时 间 才 和 我 现 在 的 老 公 约 会,结 婚,我 很 知 道 你 的 这 次 活 动 对 那 些 单 生 女 有 太 多 的 意 义。这 正 是 她 们 特 别 需 要 的。因 为 大 家 都 在 北 美 这 个 特 殊 的 地 方,也 没 有 很 多 的 家 里 人 帮 她 们 张 落,她 们 太 需 要 象 你 这 样 的 一 个 热 心 人 了。

我 在 中 西 部 地 区,从 你 的 文 章 中 得 知 你 对 这 个 地 方 也 不 陌 生。我 别 的 没 有 什 么,就 是 特 别 的 闲,上 班 闲,下 班 也 闲。所 以 你 如 果 需 要 什 么 人 帮 忙 的 话,如 果 可 以 遥 控 操 作 的 话,你 可 以 告 诉 我,反 正 我 闲 着 也 是 闲 着。

最 后 真 诚 地 预 祝 北 美 男 女 青 年 相 亲 大 会 圆 满 成 功!愿 更 多 的 单 生 女 能 告 别 单 身,与 有 情 人 终 成 眷 属!!!

看到这封悄悄话的时候我都快哭了, 不是因为她喜欢我的文章, 也不是因为她在表扬我做一件好事, 而是因为有这么多不图名不图利的在帮助我, 在帮助大家的的好同学, 这些人我一个都不认识,人家不像我, 做好事还留名,人家就是文学城的潜水员,这些人都在默默地做好事, 因为有了这些素未谋面的同学们的帮助, 我们的活动才在有条不紊的,向着两百人冲刺, 向着幸福迈进。

希望看到我的帖子的同学们, 帮我传播一下,这不是我个人的事了, 是大家的事,是文学城的事了,希望单身的同学都积极参与, 如果您成功的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那么文学城就又多了一个快乐的人, 那么家坛就又多了一个贤妻, 子女坛就会又多了一个良母;流坛就会又多了一个时尚佳人;这一快乐, 就开始想着投资理财,这投坛不就又多了一个投资理财的高手。

当您看到一个陌生的人都在为你祈祷, 为你祝福,您还有什么理由不来参与,不大胆的追求您的幸福啊。

有关活动详情,请看http://www.meetup.com/USChinesebeautyclub-Social-Meet-u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housewife2010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英国,去不了。能否在相亲会后给我们网上牵线?
找找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参加呀,可是太远了去不了咋办呢。。
moonlight_path 回复 悄悄话 我住在New Jersey.只有周末有空飞去DC.
光荣的美国蚁族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参加啊, 但是我在纽约, 飞去那里要请假. 为啥安排在5月6日啊? 又是月头又是周五, 我最最最忙的时候啊, 唉...
能否再举办一场, 放在周六晚上啊?

wolflone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不行,不行,很多已婚女性都优雅可人,万一人家未婚男士都把眼光投向你们了,那未婚女士怎么办,所以建议进步姐姐禁止已婚女性参加,只限未婚。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我不能让你来, 因为这个调戏帅哥的事情很严重, 我就一个人扛了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西的厨娘的评论:
谢谢夸奖.
太平洋里的鱼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姐姐 太逗了!看来这趋势有成就美国版的非常勿扰的可能啊。只可惜,我在这孤岛上里你们米国太远了,要不我也去凑凑热闹!不过看这趋势,是女多男少啊?这肉多狼少可不好办,剩下的肉怎么办呢?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热心肠啊,这做媒可不好做哦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已婚妇女可不可以加入?如果不允许俺们混水摸鱼,调戏未婚男子;那我们至少可以组个评委团,以我们多年评头论足,四处八卦的经验,给各位参赛男士打打分,评出最佳丈夫候选人一二人等,给各位单身姐姐妹妹指明前进的道路。
美西的厨娘 回复 悄悄话 U R soooooo cute. Love your blog.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千年老妖的评论:
老妖同学, 谢谢你的留言, 我到现在也没有分析出来
千年老妖 回复 悄悄话 进女(原谅这个简称), 原来这事是真的啊~~~在你第一次发帖发起这个活动时, 我转发给几个朋友看,他们一致说这是你开的玩笑(可见你多幽默),因为他们说是从你发的回复中有一句话说推测出(具体是什么我忘了)。是不是有一部分人都有同样的想法 影响了报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