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相亲大会指北

(2011-04-19 05:06:03) 下一个

虽然咱没有参加过相亲大会, 那咱还没有看过相亲大会吗?

虽然咱不是社交名媛, 那咱还没打社交名媛后面溜达过吗?
 
虽然咱不是明星大牌, 那咱不还是见过明星大牌的风采吗?

虽然咱不是约会专家, 咱还不能从约会专家那里抄两句吗。

我这相亲大会的帖子一贴出来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11&postID=23766, 同学们热烈响应, 我一看,肩上的责任重大,大家千里迢迢要赶赴DC, 让我甚是感动, 为了让同学们有一个好的收获, 特的查阅了古今中外各种关于约会的书籍, 又废寝忘食的看完了中国的50多个,美国100多个相亲节目, 连夜总结了一些秘籍, 供女同学学习,把我们每个人都打造成相亲大会的明星, 明星不是生上来就是的, 都是打造出来的。

1。 服装一定要smoky hot, 不论是中国男人, 还是美国男人,只要是真正的男人,都喜欢看波涛汹涌,前仆后继的好身材, 咱本来就没有人家欧美女人的身材,那咱得穿合身的衣服, 不需要露,但一定要合身,这样才能把自己有限的身材表现出来, 比如我吧, 咱胸小,咱不怕, 我这出门都带3个胸罩。

不管你心灵有多美, 都需要外在美来吸引观众,对吧。

2. 要跟场里每个人搭话, 不要只盯着帅哥, 也不要只跟一个人交谈, 大老远来了, 这得广泛交往,重点培养,不要一叶障目,不见森林


3。跟男同学聊天的时候,少说,多听,面带微笑,故作无比葱白状, 男人都喜欢女人仰头看他们,如果人家刚一开始, 你就什么都知道了, 肯定没戏。

4。 多参与场里的活动,如果有游戏啊, 都要参加,不然好几百人, 您就在那里一动不动, 那还不就消失在茫茫的人海里了?白来了。

5。 如果要发言,一定要精辟见解,幽默风趣, 可能只有一两句话,就会夺人耳目,一下子就成为场上的明星。

6。 参加活动的头一天,上上网, 看看报纸, 找点话题,这样在跟别人交谈的时候才有话可说。

7。 不要一见面就问人家赚多少钱, 这样一提,话就唠散了, 就是百万富翁也不会再跟您谈了

6。 最后一点,不要孤芳自赏,这样的人在任何活动都不会受欢迎的。


好了, 因为我不是约会专家,所以我的建议不能是指南,只能是指北, 希望有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herry_xio 回复 悄悄话 可惜我刚从纽约搬到了加州
太远没时间去,否则我也报名的
DFW10900 回复 悄悄话 This 指北 well done, so funny, and get the point. I laughed a lot.

"...都喜欢看波涛汹涌,前仆后继的好身材," very true...
"...如果人家刚一开始, 你就什么都知道了, 肯定没戏。" yup, leave room for men to develop.
肺腑之言, 真知心哪!
steuerberater 回复 悄悄话 你肯定是O型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