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孩子的眼睛

(2011-04-13 20:55:05) 下一个


忽然发现孩子小时候的照片, 一转眼已经是5年过去了, 不免一阵感慨. 想到时间竟是这样不经意间就流走了, 看来要珍惜生活的每一天呢.



 



而且看到照片中孩子纯洁无暇的眼睛, 也仿佛回到了童年,那个时候看到的都是美好的. 原来懂得愈多, 看到的美好的东西越少,不是眼睛变了,是自己的想法变了, 真希望自己能永远用孩子的眼睛看世界啊.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认真的你们见过, 可是像我老公这么认真的你们肯定没有见过,


  • TNN的, 又一个美国梦破灭了


  • 让我佩服的利比亚一家人


  • 这人呢, 运气好多的时候,不想火都不行


  • 无聊的你们见过,但是象我这样无聊的你们肯定没有见过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好想抱抱, 很美
    troyviv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孩子们就是洋娃娃版的你啊, 太可爱了!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啊!这对宝贝儿!很后悔没在我家孩子小的时候去影楼给他们多拍点写真,美好的回忆要有照片来辅助!
    sundial 回复 悄悄话 女儿穿中式衣服的那几个照片和你好像啊~表情很一样~小姑娘真是怎么拍都好看,而且一看就是脾气性格好的小姑娘。 赞赞赞!!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小姑娘穿中式的衣服很有味道
    常春藤88 回复 悄悄话 幸福啊!八婆也想要如此可爱的孙儿孙女呢。
    xueqin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可爱了!照得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