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女访谈---北美崔哥侃春晚 (图)

(2011-02-10 05:48:12) 下一个


同学们,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这个访谈的节目就开始了。第一期嘉宾就是比我还有名的崔哥, 我就中坛参加个春晚,人家可是回国上春晚了, 什么叫差距啊。

因为他人在国内,所以做不了采访实录,请大家对付着看吧。 另外我的泳衣也不够火爆,得去买个新的。
 
美女: 您好, 崔哥, 我这正满文学城找您呢, 我这不是想出名想疯了吗, 一看自己火不了, 就得搭靠名人, 弄一访谈节目, 这文学城谁火呀,就您呢, 所以我就死皮赖脸的缠着您做个专访吧. 我说我专访您吧,有的同学可能还不信, 您能不能给我来几张近照,就是最近的照片,不是您20多年前刚来美国的照片


崔哥:有几张, 都是和没名的粉丝合影.

美女: 哎呀,这可都是大腕呢. 崔哥: 是吗,眼花了,没认出来。
 
美女: 崔哥,人家连春晚的观众都是固定不变的, 这人家都混个眼熟,没问您是哪部分的啊.
 
崔哥: 问了, 人家年年参加春晚, 都熟啊,就没见过我,有人实在憋不住就问我是不是走错门了。 我说我是美国文学城来的, 人家说没听过,就知道美国有赌城,费城, 还问我文学城在东部还是西部。

美女: 崔哥,是不是人家还怀疑您跟奥巴马有什么关系啊,要不怎么能说上春晚就上春晚呢?

崔哥: 有点。 人家一看我既无艺术背景, 也没身怀绝技, 又没经纪人,连个生活秘书都没有,喝茶得自己端,吃盒饭都没人喂,居然也和赵本山,杨澜等人共用一个化妆间,估计内心特郁闷,特纠结,特捶胸顿足.
 
美女: 崔哥, 这春晚也演完了, 您对自己的表演有什么评价.

崔哥: 不满意,特不满意,基本上都不想看第二遍,

美女: 至于吗?怎么了?

崔哥:别说了,全是眼泪啊. 基本上是想说的都不让说, 说的都是不想说的;这哪是脱口秀啊,整个一新闻联播.

美女: 崔哥,我算看出来了, 像您在美国这个资本主义社会侵蚀了20多年的,无组织,无纪律,无政治觉悟的, 大话,假话都不会说了, 回国去歌颂祖国,歌颂党, 您肯定不适应啊.
 
崔哥: 一个春晚导演明着告诉我,所有语言节目包括相声和小品,必须经过台里领导的审核签字。作为领导,宁可节目无彩儿,也绝不能有错。你一句包袱有了彩了,领导同志丢了乌纱和工作,这样做道德吗?

美女: 不道德啊,太不道德了. 人家领导同志早出晚归,白天想着怎么整人,晚上想着怎么防着被人整, 要关心大奶,又不能太委屈二奶,还要控制上访的, 拦着拆迁的,实在没事了还要出国考察,多忙,多累, 多不容易.

美女: 崔哥 咱那个湖南台春晚的节目我怎么没有看到,?

崔哥: 这个就更甭提了, 再提,我热泪就开始盈眶了。

美女: 那个稿子多好啊, 歌颂祖国,抨击美国, 这还不符合领导的要求啊?
 
崔哥: 这美国抨击多了也不行, 节目都录完了,大家都乐得不行了,结果, 领导认为我讽刺美国太多了, 给我删了. 美女: 什么, 不会吧, 我知道中国的官员都爱把孩子, 老婆送到美国, 也把财产转移到美国来, 可是这也不至于爱美国爱到说美国一下都不行啊.您说什么了?

崔哥: 我也没说什么,可能开了几句美国的玩笑,被认为开过头了。你说, 美国人把航母开到中国沿海搞军事演习,这是对中国的武装叫板,我开几句玩笑,能伤美国什么呢?美国人才没有这么脸皮薄。

美女: 崔哥, 我明白了,这领导那里是怕伤到美国呀,您不是接了我们中国的伤疤吗。您也甭跟她们较劲了. 还是美国有您发展的土壤.

崔哥: 倒也是, 删就删了吧,也是我有生以来表演的最差的一次,不播也罢.不过,我临走前, 我还是语重心长地跟领导们谈了谈, 我说,骂美国的人千千万,美国不还是全世界人民想去的地方吗, 全世界不照样移民美国吗,各国权贵的子弟不照样留学美国吗,美国不照样是美国吗?

美女: 这就是中美的差异啊. 崔哥:其实高层领导未必这么保守,倒是中级的领导层为保乌纱谈虎色变,宁左勿右。他们这样做是在告诉世人,日益强大的中国其实心里很脆弱,这是对我们伟大祖国的何等侮辱。我们中华古国早在大唐盛世就已经被公认为最具多元化,最有包容性,最繁荣,最和平的国度。宰相肚里能成船。这些典故都是给谁说的。

美女: 行了崔哥, 甭跟他们较劲了, 这春晚可是骂声一片吧,您身在此山中, 给我们谈谈您对春晚的的看法吧.?
 
崔哥: 非常不乐观。十年前,春晚是十几亿人民必看的大戏,是演员艺人高不可攀的空中楼阁,带有“一朝上春晚,终生全搞定”的神圣感。今天,几十个省级卫视推出的主春晚,加上多如牛毛的网络春晚,已经把春晚二字和庸俗画了等号。当初看戏剧演员玩“变脸”多震撼,觉得是中华瑰宝,密不外传。现如今,在澡堂子洗浴中心都能看“变脸”,你说这玩艺还值钱吗?

美女: 是啊, 不怪大家说, 不看央视的春晚后悔, 看了就更后悔了.上了央视的春晚的都悔死了.不悔死的也要被骂死.

谢谢崔哥接受我的专访, 期待您早日会美国, 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笑
 

崔哥: 在此给所有海外华人拜年,祝您永远像现在这样健康者,快乐着,自由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voodoo2 回复 悄悄话 做的东西再好,放不进人家指定的缝里就会被枪毙,带着镣铐跳舞。
我就看了个赵本山,赵本山也是战战兢兢的演。
春晚堕落成包饺子的陪衬。
prettysundress 回复 悄悄话 semo,整个美国华人有几个出彩的?您出回试试?别看不起人崔哥!
semo 回复 悄悄话 自己演砸了,怪谁都没用

在美国也没见什么出彩的东西
3new 回复 悄悄话 好看!谢谢美女的采访。

我看崔哥在湖南卫视的表演不出彩,一看就知道是受压抑了,那说词都没有一点崔哥味了。崔哥还真不能回国发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