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哭笑不得的Craigslist约会实录(序)

(2011-02-27 12:46:10) 下一个
我有一个好友,与美国丈夫分居,住某大城市,估计以无挽回余地,很是痛苦,不知人生何去何从。

回中国吧, 连27岁的女孩子都被国人视为剩女,这自己都37岁了,估计回去就成了海草了(连海藻都混不上,人家海藻可是青春年少啊, 自己这个要吗没吗的,只能是海草了)

这在美国这样熬下去,也不是曲子啊, 于是跟我商量,怎么走下一步。

我们俩分析了一下目前的紧迫形式,觉得伤心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呢,现在能作到的,只有擦干眼泪,从整旗鼓,再造河山。

于是定下一个中心---哪里跌倒,哪里爬起来,这不是跟美国人离了吗,我就不信这没有别的美国人了,就坚决再找一个美国人。(不是不想找中国人,问题是中国男人都喜欢年轻,貌美,天真无邪的。我这朋友这么多年创荡江湖,都快成了东邪西毒了,而且毒害非浅呢)。

两个基本点:

1。 上网约会,光撒网,多培养,从中选拔优秀后备人才。

2。 多去参与各种活动,有事没事的去人多的地方,创造认识人的机会。

有了这个明确目标之后,就开始下手。

这不是等了我半个月,也没有帮上人家,人自己急了,在Craiglist 发了一个小广告,号码,当即,100多封来信, 就放了3天,500多封信呢,吓坏了,难道我是吕燕吗? 这我朋友来美国多年,也没有见过自己这么流行,当即给我打电话,说,天呢,我现在才知道我有多美。

可是接下来经历就是哭笑不得了, 她每天见完,都跟我分享一下,我说我把这个写出来给大家看看吧,也许对同学们会有启示的。

今天没有时间,只能写个序,明天再写第一篇。

这个文章会有多长,就要看我朋友要见多少个人了。

走过路过的,不要错过啊,精彩的故事明天开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等着好戏开场。妹妹(或姐姐)你大胆地一个一个约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