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哪里去了?补一个春晚花絮吧。

(2011-02-24 19:18:43) 下一个
亲爱的同学们,我为什么消失了呢,今天来中坛看一眼居然看到还有同学想着我,不管是真想,还是假想,都表示感谢。
 
我哪里也没有去, 也没有策划什么满天过海之事,也没有去跟帅哥约会,都不敢见人家那个Alex 了,为什么呢, 请听我慢慢叙来。

这个Alex是拉美的一个非法移民,原来在他们国家好歹也是个白领,但是这不是每个人都有个美国梦吗,就星夜兼程,从墨西哥辗转来到美国。容易吗? 不容易, 非常不容易。

到了美国,你什么领也没有用了,这不吗, 在一个中国超市工作。 本来三青请我做节目的时候,我有一个美国朋友答应来帮忙,结果临时有事,来不了了,所以我就约Alex, 这人家一周工作6天,就休一天,一开始不想来,我就给他展望未来,给他一个风中的承诺,我说,你吧,这么帅,呆在这里,没有人发现呢,另外,你还没有女朋友,万一这节目火了,那这求爱信还不得哗哗得, 另外,你再想想,万一火了,人家一看,这么帅的小伙子,给我们做个广告吧,这不比你在中国超市受人剥削好啊。

这小伙子听我这一讲,什么忧愁烦恼都没有了,什么辛苦劳累都没有了。满眼泪花啊,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问题是这节目放了一个多月了,这谁也没火, 这我没火到行啊,都这把年纪了,问题是Alex火大了, 天天问我怎么样了, 我这没有办法回答啊,只得东躲西藏。连文学城都不敢来了。

就怕人家到文学城来追杀我。 现在看来,想出名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啊。

好了,三青,我的任务完成了,我要撤了。

同学们,你们多保重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您太太太不容易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