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我收获了友情

(2011-02-14 08:12:11) 下一个
今天真的成了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因为临时接到了Sohu财经的一个在哈佛大学举行的哈佛中国中小企业峰会的采访任务, 我现在一个人在哈佛悠荡, 今天是情人节, 也是我的生日, 可是我不能和老公,孩子, 父母在一起, 心里真的有些酸楚, 后悔接下了这个艰巨的任务。

不过后悔之余还是感到了一丝欣慰, 因为, 我收获了一分友情。 我在这里遇到了文学城上认识的一个女同学---zaiaiyicii,我们两个从来没有见过面, 也仅仅交换了几个悄悄话, 在我临来boston之前通过几个电话, 但是在这样的一个寒冷的冬天, 在这样一个冰冷的城市,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 我却遇到了一个美丽,善良的好同学。 

zaiaiyici 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就是因为常看我的文章,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我们就成了朋友, 我本来打算到了酒店见个面,喝杯咖啡,聊聊天,结果我没有想到她一定要来机场接我, 而且因为我的任务特别急,我也没有带名片,录音笔。所以到了机场, 带上行李,就开始找地方去印名片, 美国的这个破地方, 那象中国,连收废物,卖白菜的都有名片, 街头巷尾都有印名片的,所以她拉着我东一趟, 西一趟的去找, 整整花了3个小时, 终于印好了名片, 买好了录音笔, 我的这个悬着的心才放下。 如果没有zaiaiyici 的帮忙, 我可能自己要再找几个小时。 

所以, 我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写一篇文章来感谢zaiaiyici , 也想传达一个信息, 人间是有真情在的, 我来文学城4个月吧, 就见过dc的一个女同学, 因为我还是有顾虑的, 虽然在网上疯疯颠颠, 但是真的去见人还是有些顾及, 但是通过和zaiaiyici的交往, 我觉得我们飘洋过海, 来到美国, 其实大家还是满真诚的, 所以,我虽然没有爱人,情人相伴, 但是我却有友情同在, 非常感动, 所以想说一下, 在这个异国他乡除了爱情, 亲情之外, 还有友情也在的。 


所以, 我先借跨坛宝地感谢一下zaiaiyici , 同时也祝愿大家在美国都能过一个有意义的情人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