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新西兰遭遇美国爱情骗子---原来骗子无处不在啊

(2011-01-05 08:56:57) 下一个
7年前, 我和老公带着孩子在新西兰环岛旅游,在Auckland的公寓遇到了一个漂亮的中国女留学生, 她当时正和一个美国帅哥约会。因为我们都住一个公寓,有机会一起去餐厅吃早餐,她大概只有21,22岁左右吧,因为见到我的先生是美国人,所以就主动跟我说话, 我也是一个爱聊的人, 她就问我,美国好不好,美国人好不好。我说美国挺好,美国人也挺好。不过哪里都有好人,哪里都有坏人。


两个人一看就是正在热恋之中, 我问她们怎么认识的, 她说这个美国小伙子来新西兰旅游,她们在一个旅游用品商店认识的,她在那里打工,小伙子来商店买东西,就这样一见钟情,我说,“ 那小伙子走了怎么办? ” 她说,“她不知道,”我其时当时觉得不会长久,因为我觉得那个小伙子在隐藏什么, 好像总是在躲避我和我先生。但是人家正在热恋之中,我就没有多说,互相交换了email.我们住了一个星期就继续我们的环岛旅行,再也没有见到她。

一个月之后,忽然受到她的一个email, 说那个小伙子回美国了,但是圣诞节的时候还会来看她, 我说好啊,那就保持联系吧, 祝愿你们的爱情能有收获。之后时不时收到她的email, 说这个小伙子每个星期都打电话,天天想她。 再后来,冬天到了,小伙子真的又去新西兰去看她,两个人度过了又一个快乐的假期。又过了一段时间,她告诉我那个美国小伙子相她求婚了,“ 我说你觉得他合适吗? 你们两个就在一起不到3个月,(美国人去了3次新西兰, 每次差不多一个月), 你知道他在美国的生活怎么样,他是做什么的吗? ” 她说, 我不知道他的生活怎么样,可是我想他能每年都出国两次来玩,可能经济条件还好吧。, 他说他是电脑工程师, 而且我们在一起很高兴,很开心。 ” 我说: “ 只要你开心就好”。 我问她在哪里结婚,她说她在新西兰只是留学生签证,要回中国办理,而且将来要是移民的话,也要在中国办理。

几个月后,她给我发了一些照片,好开心呢,两个人在中国登记结婚了,还是中式婚礼,场面甚是隆重。 她告诉我她是家里的唯一的孩子,她从小就连她爸爸都没有见过,她妈妈就是希望她找一个能负责任,能相守一生的人。姥姥省下终生的积蓄送她去新西兰读书,就是想让她将来有个好日子。

可是做梦也没有想到,这个美国小伙子居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骗子。登记结婚之后要去美国领事馆申请未签证赴美, 通常要6-9个月,可是在材料交上去以后, 两个月以后收到美国移民局的来信,说担保人不够资格,她一听,吓了一跳,原来自己的白马王子竟然这样穷困潦倒,于是她打电话到美国,可是这个美国人就彻底消失了,几个月以后,她终于打通了一个电话,电话那边传来一个沙哑的老女人的声音,她问Steve 在吗。这个女人问她是谁, 她说她是他的中国 太太,电话那头就开始了一阵大笑," you silly girls, you thought you met your prince, you got to be kidding, you know what? he doesn't only have Chinese wife, he has a Japanese wife as well, and on Thai wife" . what? 她简直就是傻了一样。 这个老女人跟她讲, Steve is an asshole, he was staying with me all these years, he has nothing,and he can't do anything. I am paying for him, sometime worked, sometime he just lost his job, stay at home. hardly make a living, then one day he told me he is going to do some business, has to go overseas from time to time, he borrowed 50k from me, so I believed him, he was using my credit card all these time,he always tell me tomorrow is better. We have a 5 years old daughter, otherwise, I kicked him out long time ago. Couple of months ago, I noticed that something went wrong, because I have never seen he bring any money home, and one Thai girl called, and one Japanese just came to US to look for her husband? so I kicked him out of my house, and hopefully I can get my money back.

她再没有力气听下去了,她都不敢相信,也不愿相信这是真的。她开始拼命的给他写email,5个月以后,Steve 终于回信了,说了一声对不起,说自己真的爱他,可是实在是没有能力和她在一起。她哭着骂他,要他来中国离婚,这个还没有开始的婚姻就要结束了。她妈妈都快疯了,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的女儿会有比自己还悲惨的命运。

Steve 一直说自己没有钱去中国, 如果想离婚要付他1万美金,他才能去。

她给我发email问我怎么办,我说我不知道,最好问问国内的律师吧。

再后来,好像是她付了5000美金,加往返机票,这个美国大骗子才来中国同她搬了离婚手续。

又是一个悲惨的故事。

希望这个故事能给未婚的女孩子一个警示;

1。 不是美国人都是诚实的

2。 爱情面前也要理智。

3。 异地,异国恋一定小心,如有可能,做个调查。

4。 在异国他乡遇到的美国骗子可能比中国骗子的几率高一点,因为美国人抬腿就能出国门,中国人还要申请签证,所以能出国的中国骗子少一点,如果要找男友,先可中国男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youli 回复 悄悄话 “ 3。 异地,异国恋一定小心,如有可能,做个调查。”

网上排山倒海外嫁女文章已有很多参考了。
youli 回复 悄悄话 “ 如果要找男友,先可中国男人来。 ”

9494, 用来热热身, 到了不满意时,找到洋帅哥时,才一脚踢开,这才是聪明,独立,美丽,懂生活的女人
youli 回复 悄悄话 被骗 ?别开玩笑,看看。。。。。要是男的只有一米 6, 不是洋帅哥。。。。第一眼已经没戏了, 还会被骗 ???

洋帅哥好, 比小中国佬好多了, 洋帅哥高大,壮硕, 浪漫, 文化好(说外语的哦 !),诚实, 单纯,专一, 阳光帅气, 这次只是没运气,要是小中国佬,不骗也是 100% 肯定是没担当, WSN。(很多还是凤凰男)

下次再来, 就算不好也只是极少数的洋垃圾,就算洋垃圾也比小中国佬强, 起码身材更好, 又有金发, 蓝眼, 可以生漂亮的混血儿, 遇上好的洋帅哥机会很高 (看看网上排山倒海的外嫁文章便知道),遇到后, 就可以一样多写洋帅哥的好, 说明中国女人与洋帅哥是绝配。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看帖必回的评论:
是啊,太苦了,不过她好像回新西兰了,但愿她能找到一个好人。
看帖必回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一个,男的是穷困潦倒的美国人,女的第一天到美国就想离婚,现在是为了绿卡隐忍。你说的这个女孩子是最惨的,居然遇到人渣中的战斗渣,你帮帮她,给她介绍个靠谱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