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图)

(2011-01-31 10:39:07) 下一个

亲爱的同学们, 这日子过得好快呀,眼睛一闭,一睁, 一天过去了,眼睛再一闭一睁, 一年过去了。

这不还没怎么着,2011年的第一个月已经过去了,这马上又到了二月份了。这二月份除了新年,还有一个重要的节日,情人节。

这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一定是很寂寞的.

情人节是我的生日, 我有一个幸福的婚姻,我也希望所有的单身的同学们能尽快找到一个朋友一起过个快乐的情人节。

我有一个老美朋友,离异8,9年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这情人节到了,也很痛苦。最近听说我在文学城挺火,问我能不能帮他找个女朋友.

我这一看,我这周围还没有几个适合他的,所以我想到跨坛看看,有没有什么单身的jjmm. 如过你们看了,如果有意思,就自己直接跟他联系。

他在北维州工作,居住,所以西岸的就不用联系了,这约会一次还要打飞机来,投资太大。凯文是我的好朋友,今年50岁,离异,孩子和妈妈在另外一个城市。他是一个非政府组织的一个总监。他希望找一个35-55岁之间的成熟美丽的中国女性,有小孩没小孩都可以。

他喜欢户外生活,诸如山地赛车,爬山,喜欢做家务,希望找一个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女人,他的人品很好,人也很善良能干,幽默。

如有假,请找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NotALawyer2 回复 悄悄话 oneofssn@yahoo.com,
41, divorced with a boy. in Austin TX
NotALawyer2 回复 悄悄话 oneofssn@yahoo.com,
41, divorced with a boy. in Austin TX
NotALawyer2 回复 悄悄话 oneofssn@yahoo.com,
41, divorced with a boy. in Austin TX
NotALawyer2 回复 悄悄话 oneofssn@yahoo.com,
41, divorced with a boy. in Austin TX
NotALawyer2 回复 悄悄话 oneofssn@yahoo.com,
41, divorced with a boy. in Austin TX
NotALawyer2 回复 悄悄话 oneofssn@yahoo.com,
41, divorced with a boy. in Austin TX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开始做媒婆啦? 你这一吆喝,Kevin的邮箱要暴了。 说来我也该给我们的朋友,也叫Kevin做个媒。 你的要成功了,告我一声啊,我来取经。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mover的评论:
那万一人家有不在乎钱的呢? 不就行了?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姐们儿,我不是来捣乱的哈,记着你有一片文章说了,美国人离婚的不能找,要是老虎另当别论,那你这个朋友能找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