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完了, 我这辈子彻底完了

(2011-01-27 19:48:29) 下一个
同学们呢, 我今天彻底地认清了自己,就是一个扶不起来的阿斗啊,就是无药可救的那种人啊。我这人,缺点毛病特多,有一个毛病就是拖拉。我之前写过一片帖子,讲自己如何发毒誓要该,可是就是改不了,这不吗,还爱管闲事,你说吧, 没有那个金刚篆, 咱就甭揽那瓷器活,不行,还好事,一天瞎帮忙, 我去年回国,遇到一友人,离婚了,就想到美国来,然后就把这个找美国男朋友的重任交给我了, 我一看,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 我得帮啊,于是我说了, 您等着, 等我会美国我就一定到国会山上徘徊,当时还是1月份,我2月份回国, 回家就这事那事的忙起来,就把人家这事给忘了。等到5月份想起这事的时候特内疚,于是赶快打个电话,解释啊,自责啊,找理由啊,这不是孩子放暑假吗,没时间,人家还深明大义,说了, 不急, 有时间, 我当时很下决心,高低要行动,就四处打探,然后上网, 看看那个网站好,一转眼,9月份了,终于查出来一些貌似比较好的网站,我赶快打电话,要玉照, 人家又耗巨资拍了明星照,有古典的,有现代的,有保守的,有狂野的,结果,照片发过来之后, 赶巧我又买了一个房子,又忙着装修,就把人家这事又给耽误了。一转眼,到了感恩节了,我又想起了这件事,又是痛苦万分呢,不好意思打电话了,直接就给登了一个小广告,玉照一放,哗哗的来人呢。 我这才给人家打电话。人家很高兴,忙表示感谢,说事成之后,一定有猪头相送,我一看,总算松了一口气。结果这人家一来二去,还真筛选了2个,又打电话请我去给面试一下, 这我这容易吗,上有老,下有小,还忙着卖房子,还要到文学城灌水,没有时间呢,但是又不好意思拒绝,只好又应了下来。结果这几个哥们天天约我见面,(不是想见我啊,是因为我的那个朋友说我是她表姐, 人家想了解一下)我这不是没有时间么, 人家约了几次,就消失了,等我再打电话的时候, 人家说了, 我感觉见一个在美国的表姐都约一个月都见不上,这要是要见一个在中国的表妹还不得一年呢。 另外一哥们说, 我在等待你的期间遇到了一个韩国女孩,所以我对你表妹不感兴趣了。天呢,我这不是害人呢吗,费了,武功全费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跟人解释了,只能现以欢度春节为由吧。 过了年关再说吧。 哎呀,全是拖拉惹的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hineseppan 回复 悄悄话 都是过于热心惹的祸.现在啥年代了,上网自己找去呗!
voodoo2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您一人的毛病。问题在于我当时总是碍于面子只能答应,人家求我嘛。我妈教育我人家求的事情尽量帮,可我又不是八爪章鱼。以后我只能尽量不允诺人家,有难度啊。
jasmine1 回复 悄悄话 乐呵!
mymover 回复 悄悄话 让你朋友自己交吧,我好朋友就是自己在网上找的,那时候一句英语也不会说,现在2人过的倍儿好,我朋友的英语也不差了……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让你的朋友学好英文自己去搞定男朋友好了。不能面见视频也行啊。
不过由此看来女青年心还是很软的,下次我也去找你。:)不过不用担心,不是让你介绍男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