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不用为中国签证发愁了

(2011-01-14 06:57:22) 下一个
同学们,大家可能都是没来美国之前为美国签证发愁,这来了美国,成了美国公民,又要为中国签证发愁吧。 我说的发愁不是担心中国大使馆不给签证,是太麻烦了,如果是住在DC附近还好了,要是在外州,肯定挺麻烦。

我吧,从小出身贫寒,就向往北京,出国前可是连北京郊区都没有住过。一不小心,出了国,还到了美国首都郊区,美啊,翻身农奴得解放啊。

可是没有美几天,这事就多了。 我这个人是“ 有事您说话”的那种,人家让我帮忙我基本上能帮的不能帮的,都帮。 我的几个在外州的朋友老让我帮忙去办中国签证,我这个人呢,就不会说NO, 我们家住DC附近,离使馆签证处不堵车的时候要30分钟,问题是基本上没有不堵的时候,所以没一次要么来回路上就要2个小时,还要在使馆里排队,还要自付停车费,问题是热的时候热死,冷的时候冷死,还有一次,为了省6美元地下停车场的停车费,停使馆 门口的那个meter停车位,去取护照,本来应该很快,结果里面一同学跟签证处的工作人员吵了起来,好吗, 我就过了5分钟出去,还被罚了100多美元,您说说,我这找谁要去啊,只能打牙往肚子里咽呢。

我这不是准备春节回国吗,结果前几天想到使馆办签证,可是东岸这边儿下了点儿雪, 出行实在是太不方便了, 我就到大使馆网站查到这个绿洲国际,代办中国签证,这现在骗子多,尤其是中国骗子,我得提高警惕,就亲自去了一下。一看还不错。

这个绿洲个国际就在使馆二楼,代办中国签证,问题是还能办两年多次往返,这下子我可得意了,回国过年一下子拿了个两年有效地中国签证,又省时间有省钱。 哈哈哈!!之前每次申请都是拿的一年多次的, 每年都得开车去使馆办理China visa,没想到只是抱着尝试的心态,竟然拿了个两年有效的。

给大家分享一下。
费用介绍:     签证处申请费 美国公民 140.00,绿洲公司协助申请2年有效的探亲签证服务费时$55.00, 加上邮寄, 下来一共花了200块左右。 省去了开车停车的麻烦。 

网上填写好服务表格后就是直接用挂号信邮寄过去, 他们收到后会给你发一封email提示已经收到并且开始办理了, 办理完寄回来的时候也会发一封email, 里面主要包括的就是跟踪号码的信息, 感觉很安全。 而且网站是加密的, 可以使用信用卡直接支付, 但是要收取3%的信用卡手续费,所以我是直接在 邮局买的MoneyOrder, 一块儿寄给了他们。

他们跟中国大使馆是同一个办公楼, 还被推荐在使馆的网页上, 公司可靠方面还是不错的。 而且, 办公室的人都很热心,听他们讲华人申请两年的签证基本上都不是什么问题。  有问题的朋友可以看看他们的网站或者给他们打电话, 他们的网站是www.oasischinavisa.com, 电话是1 866 312-8472 不过周末好像不开门。

先声明一下,这旅行社不是我开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5)
评论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帆的评论:
有一个travel agency 一栏。一点击就到了。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女青年,使馆的推荐网页在什么地方,没找到这个公司呀!
jenjen 回复 悄悄话 Visa2china.com
Mr. Han
希望这个对你们有邦助
我是用fedex 寄材料过去,然后付上15 元回邮的钱,他们过得挺快的
而且一签管二年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njen的评论:
那不错吗,找到了告诉我, 或者您就放到网上,让大家看吗。
Jenjen 回复 悄悄话 我住在austin, 每次去修斯顿的中国领馆给小孩办签证。来回跑挺不方便。最近找到一家狠好的公司,在休斯顿,收25 刀每次,两年多次。非常professional 服务。一时记不起名字,有想知道的我再查一下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国不用签证的人飘过~~~~~~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女青年的心真好. 谢谢分享. zWiserman的提议很好. 靠人多上使馆去申请不知管不管用. 如果有人认识大使老婆或老爹这事没准能成.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九的评论:
谢谢丁九同学,
丁九 回复 悄悄话 also, now picture is good but i like previous one
丁九 回复 悄悄话 hi, i add yours as bookmark, why title is ??????
BeijingNativ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诸葛无忌的评论:
呵呵,骂人也有捧场的,没白骂。其实我还真不愁没人找我办签证,是我不是谁来都给办,只给熟人,朋友办。阿猫,阿狗有俩糟钱来找我,对不起,爷还不伺候。办签证要的是责任心,让顾客感觉护照在你手里安全,我就是靠这个名声赢得顾客信任,没人敢跟我撒野。
奥运会前, 是只有大使馆才能办两年签证,他的网页上的申请表就有2年多次一栏,而各领馆网页上的申请表至今都没有这一栏。原因很简单,大使馆是副部级,领事馆是司局级,管理权限不一样。外交部把权放到使馆级,领馆级当然无权办理,不是他不想办。那个brb是个土鳖加SB,跟他说他也听不明白,自己白痴弱智,就为这点事就想和轮子砸领馆,也TMD太下三烂了。
拿了美国护照就应中国过人撒泼野蛮,就他这态度,领馆的人对他也太客气了。要是我,能半也不给你丫办。尊重别人,你就会得到别人尊重,连这点都不懂,他也太给美国人丢脸了。
另外,华侨是指侨居外国的华人,拿了美国护照是定居美国,和侨居不沾边了。两年签证是给生在中国的美国公民及他们的子女,本土的美国人只有一年多次,这已经是对华人移民的照顾了。
fun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看过你很的回贴,就这个我支持,至少应该给曾有过中国护照的人颁发“华侨证”之类的,五年十年一换,收点钱也行。
诸葛无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ijingNative的评论:
就凭您这几句,走哪儿也没人敢找您要签证!骂得真爽,多少年没听过了。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b的评论:
所以说啊,去哪个国家都要到心脏去住啊
brb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好运气,在DC。我在纽约中领馆连续几年申请两年签证未果。你若质疑为什么,你知那狗日的说什么?“这是本领馆规定。你要两年签证,可以去DC大使馆申请!”。无语...次时你真恨那些脏独或轮子前阵子闹事时怎没把它砸了!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大灰狼太太的评论:
小心啊,这网站万一有什么安插的便衣同学呢。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在英国的中国使馆根本就不办理签证了。在英的中国使馆人员的家属们办了个代办处,我们只能去那里办签证。而且是仅此一家,不管他们收多少黑心的代办费,你都得任宰。

跟我的苏联同事聊天,她说苏联黑也没这么黑。外籍的苏联人回苏联也不用签证。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toneheart的评论:
对,停车费我说错了,好像是9美元,不是6美元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yawoya的评论:
我看长的不像大使夫人呢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eijingNative的评论:
我还真不知道还有20块美元的。如果您要说我收了佣金,我也没有办法去让您不信,无所谓了。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ctusFairy的评论:
好像她们美国个州的都给代办,您最好自己问问她们吧。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这个主意好,要不您带个头,扯个大旗,咱上使馆去申请去。
CactusFairy 回复 悄悄话 2年有效的探亲签证? Really? Last year I asked, they can't offer that service ( They meant the agency in California), Thanks for the good news! Too bad I can't use the agency you mentioned here, we have to use the L.A one ...
woyawoya 回复 悄悄话 大使老婆开的?废水不流外人田。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对我现在都是找旅行社,很方便的。
stoneheart 回复 悄悄话 那天去DC办lg的护照延期,估计要换发了。开车单程就得花2个多小时,一早就出门,可是大宝二宝轮番在车上叫,所以停了几次。到的时候,都中午了。找了个地下停车的,就在那地下室,9美刀。冲进去,人家要午休了,一看我们带着2个小的,立刻说带小孩的,你要办啥,快点,快点,先办了吧。10分钟,连带拍照,交资料,开领单,全部搞定。4年前,没有孩子呢,我们去办,一整天的,排老长的队,累死人,这次居然这么快,我们都有点傻眼了----就好象你买了条好船,装备精良,准备渡河,结果却发现提提裤管,淌水就过去了。身上背的大包小包,里面的儿童吃食玩具一概没有用武之地。而且工作人员都很年轻漂亮,态度很好。我们心里很是感激。当然停车被宰了一道,原本可以5美刀搞定的。
mr23af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真是个热心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