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是长的太像小三惹的获

(2011-01-12 06:34:10) 下一个
我有一漂亮女友,当年在国内追求者众多。人家看上她的,她看不上人家;她看上的,人家又看不上她,结果找来找去,这国内就是找不到了,就找了个ABC. 结果到了美国没有多久就发现两个人实在是生活不到一起,于是女友含泪搬出豪宅, 另外去找房子去住。

找来找去,找到了一个位置比较好,价钱又不错的一个房子,房东是个台湾老太太,儿女都在外地,语言沟通又方便,于是就搬了过去。

一开始还都挺好,老太太也是当年小时候由大陆去台湾的,又念及她生活艰难,儿女又不在身边,也就对她关爱有加。我的女友对老太太也很好。两个人处的倒挺像母女的。

可是两个月后突然发生的一件事却让我的女友不知所措。一天老太太忽然有一多年好友从加拿大来访,也是一个台湾老太太,女友听见有人按门铃,赶快下去开门,门一开,一看是一个穿着讲究的老太太,女友想这肯定是老太太的友人啊,忙热情的打招呼,可是一看这个老太太脸色铁青,很不友好的上下打量她,她还想,我这穿戴整齐啊,不解。但还是笑着把她迎进来。

自打这个老太太来了之后,她的房东对她的态度也不好了,每天脸都拉着, 以前总是请她一起吃晚餐,现在连问都不问了。那个朋友也没有给过她好脸色。

我这女友真的很纳闷,苦思冥想,也没有想出来自己做错了什么。

好不容易那个加拿大的朋友走了,房东老太太还是不大爱搭理她。终于有一天,房东老太太约她喝下午茶,问东问西,问她住得怎么样,想不想搬走, 我朋友急了,“ 说我住得好好的,您怎么想撵我走啊,”, 房东老太太说: “我不是想撵你走,就是想跟你澄清一点事情 , 我想知道你在国内有没有跟台湾男人交往过,她想了又想,还真没有,老太太说,“ 请跟我说实话,”我朋友说 “阿姨,我骗您干吗”。房东老太太终于松了口气,说了一句, “我看你也不像那号人吗?” 我朋友说,“ 阿姨, 您讲什么,我都听不懂” ,老太太说,“我的那个加拿大的朋友,有一个女儿,比你大点,人又漂亮又能干,和老公一起发展事业,结果事业发展大了,还大到大陆,到了大陆老公就找了个小三,老婆孩子都不管了,”我朋友说,“这也太差劲了,可是这小三跟我有什么关系?” 房东老太太说,“那个女婿后来又找了小四,给了小三一笔费用, 就把小三派到美国了,我朋友说你就是那个小三,”我朋友听了这个哭笑不得啊,阿姨,我这容易吗,我要真是那个小三的话, 我也不至于到您这跟您合租一个房子啊,另外,您的朋友见过小三啊,” “见到没见过,听她女儿讲过,估计是你,因为年龄,外貌,身高都像, ” 我朋友听了都快昏了,容易吗,就因为自己长得太像小三了,差点没有让人撵出去。生活太难了


我以前老羡慕她长得漂亮,听了她的故事,我这个乐啊,瞧瞧,长的好有什么用,一看就像小三。

原来还是像自己这样,一看长得就像扫地阿姨,朴实无华的比较好,就是你插了一足也没有人相信,我就是满文学城喊,我有外遇了,人家也不会相信,到头来,人家都会安慰我说,“进女,长到您这样的,这辈子您是不用想有外遇了,还是下辈子吧” 多好,做了坏事也没有人相信,因为长得太乡里乡亲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这也太冤了
Joseph758 回复 悄悄话 台巴子恶心,湾驴,湾猴,就它们那长相,说什么俺也不承认是中国人。总之,吕秀莲蔡英文之类的母湾湾猴搁台湾海峡中线放上一只,那共军百万天兵天将都会吓的屁滚尿流奔逃将去也!别说进攻台湾了!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说的是啊,不过这不是小四还在中国吗,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台湾男人有了小四连小三也不要了,台湾老太太还在这追着小三干什么?
望东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看帖必回的评论:
这话就说的不对了。
看帖必回 回复 悄悄话 台湾人真不是东西!连老太太都可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