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各国实力大比拼

(2010-11-27 14:22:04) 下一个

转载 ;【各国实力】


1美国人的实力:想打谁就打谁。


2英国人的实力:美国打谁我打谁。


3、法国人的实力:谁打我我打谁


4日本人的实力:谁打我我让美国打谁。


5、韩国人的实力:谁打我我和美国一块演习。


7俄罗斯的实力:谁骂我我打谁。


8中国的实力:谁打我我骂谁。


9、朝鲜的实力:谁惹我我就打韩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熊猫家的小猴子 回复 悄悄话 您的风格真的很豪爽幽默!非常让人欣赏!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中国的便宜。要打别人要花几个亿的银子,要骂别人还不容易?几十亿人的唾沫也把人淹死了。可惜多数中国人都是用中文骂,还得邀请外国记者来给翻译成各国语言
prettysundress 回复 悄悄话 逗!
行者一路歌 回复 悄悄话 The last two are very funny! 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