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年文学城首届美加优秀男女相亲大会

(2010-11-24 19:24:16) 下一个

亲爱的同学们, 我曾经写过一篇帖子,说要开一个美加地区优秀单身男女相亲大会, 本来是开玩笑的, 谁知道玩笑开大了, 真有好多单身的同学希望我能出面搞一场。

常有女同学给我写信,向我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都说找不到合适的人。这美国地广人稀, 下了班就基本见不到人了, 像我们这些住在大城市的人都闲美国寂寞, 那住什么kansas,什么俄亥俄的, 方圆百里都不见人的踪影,不要说找男朋友了, 连见到的单身的男人都很少,所以这么多好的女同学就在美国把大把的青春浪费了, 刚来美国的时候叫“青春无敌”, 跟头把式的学完席, 拿了学位,找了工作, 买了豪宅之后, 再一看, 已经10年过去了,自己已经成了“天下无敌了”。 

这男同学吧, 也是困难重重,跟美国女人谈情说爱行, 可能结婚的就很少, 认识中国女同学的机会也很少, 不过比女同学多了一条路, 回国搬运, 问题是这搬运的工作也是不容易,又耗费时间,又浪费精力,物力,财力, 搬个好的还成,搬得不好的也是对付着过日子。所以我建议男同学也先从本地开始,从已经在美国的女同学下手,实在找不到了,再回国。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么: 是该恋爱的时候没有恋爱, 该做ai 的时候没有做ai ;该享受的时候没有享受; 该有家庭的时候没有家庭,所以我建议单身的同学们都来参与我们的活动, 其实是你们的活动,与其在虚幻的网络世界里畅游,不如到真实的生活中来寻觅,与其在家里独自一人孤枕难免,不如到我们的相亲大会里面找个喜爱的人缠绵呢。


文学城谁最好事,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我呀。我生活幸福,我就希望全天下的人都幸福,所以我就准备将好事进行到底。真的就来举办这么一场快速相亲大会,这大家都时间紧,任务急,我们就甭浪费时间了,下个月就择吉日把这个事情办了。 

活动主题: 2011年美加地区优秀单身男女相亲大会。(为什么是美加地区呢, 因为拉美地区有点远,还涉及到签证的问题,我们也等不了了) 所以先可近的来吧 。

活动宗旨: 解决文学城单身男女择友难的问题, 给中国的女同学一个创造一个挑肥减瘦,调戏男生,展示风情万种的机会

主办单位: 中国美女俱乐部(大华府地区)

活动地点: 2148 Gallows Road,  Dunn Loring, VA 22182, http://maps.google.com/maps?f=q&hl=en&q=2148+Gallows+Road,+Dunn+Loring,+VA&ie=UTF8&hq=&hnear=2148+Gallows+Rd,+Dunn+Loring,+Fairfax,+Virginia+22182&ll=38.909936,-77.222557&spn=0.039138,0.1684&z=13

活动总策划人: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以下是我的真实身份,我是一人做事一人当。如果此活动有任何问题发生, 找我就好了) http://yschall.ziprealtynews.com/g/v/155138/19ff50571f16/c0f352065f/964209
 
                    但是记住,有事您说话,什么事找我都行, 就是甭找我借钱。 想赞助可以, 另外我这里是美东, 如果想打电话,一定要看好时间, 不要给我来个午夜凶玲。
                      

活动时间:         2011年5月6日,(一年之际在于春, 这春天万物复苏, 小鸟在歌唱, 百花也在含苞待放(有些地区),情窦初开,正是谈情说爱的好日子)

                            18:00-21:00  活动开始,网友交流,眉来眼去,你来我往,

                            21:00- 23:00 舞会,(什么交谊舞,艳舞,民族舞都行)

                          (当然你如果一下子掉在爱河,赖在那里不走我们也会原谅您的, 就是你的自己接下来要付场租了。

活动内容: 

男同学站成一排, 一个一个自我介绍,(真实的介绍, 例如结了几次婚,离了几次婚)然后女同学可以走过去摸一摸,碰一碰,看看是不是身体的各个零部件都在运作的状态。如果对各方面都满意, 女同学就可以将这个男同学拉走,男同学从也得从,不从就要拉出去毒打一顿。所以男同学一定要有心理准备啊。如果还是童子之身的男同学一定要慎重考虑在报名,一旦被女同学看上,您这半世的英明可就毁了。


主持人: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这么拉风的事,我实在是不忍心让任何人做啊)

                     Obito (我的美国友人,会讲中文,梦想就是想做美国驻华大使, 我跟他讲了, 这得来
                    参与我们的在美华人的活动,这样我们将来才能支持他当美国驻华大使)

特约嘉宾: 北美崔哥( 这崔哥我就不多介绍了,崔哥也致力于促进单身男女早成家,所以特的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们的活动助兴)

报名条件:


1。 性别: 或男,或女, 不男不女的,又男又女的, 下期报名。


2。 年龄: 22-50岁。(报名的时候一定要说好自己的年龄啊,不要1968年生的,就楞说自己是1986年生的)

3。 身高,体重我们就不好限制了(您自己看着办吧,反正还有两三个星期,您该减肥的减肥,该增肥的就增肥)

4。 最重要的一条: 单身,或离异。 单身: 不是今天单身,不是明天单身,也不是只在美国,加拿大单身,在中国也要单身: 离异,不是要离不离, 想离不离,若即若离,一定要彻底的离异。


5。 服装: 女同学---晚礼服,或是旗袍, 但是记住一定要穿合身的, 充分显示您美好身材的,
                      男同学---背心短裤,这样可以让我们女同学一览无余, 所以,一大堆肥肉,一块肌肉都没有的男同学请赶快痛定思痛,在有限的时间里练出无限的肌肉。

报名费: 20 美元现金, 不收信用卡,支票和假钞(现场付款, 不带赊的)
 
                 说明一下这个费用包括什么,不包括什么

                1。 包括现场的饮料,小吃, 

                2。 包括babysitting, 您如果离了婚, 有小孩子,我们可以托管。

                2。 不包括满汉全席, 山珍海味

                3。 不包括酒店,

                4。 不包括飞机票,火车票,汽车票

  
报名截至日期: 5月1日

报名人数:300人。 仅限于100名女同学,200名男同学),所以请尽快报名,不然来晚了, 连美女的影子都见不到,那个时候, 你就会唱“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了”

报名负责人:男生--- 跨坛8765。
                                      文学城老潜水员WITS
                        女生---文学城老潜水员抗衰老美容专家王杰女士

报名热邮:   chinesebeautyclub@gmail.com

其他事宜: 如果没有名片的同学,最好自己在家里打印一点名片,如果看到心仪的人可以迅速交换一下, 以便事后联络。

本活动急需义工,

礼仪小姐5名(18-20)

包括心里医生若干名,及时为现场激动的,痛苦的同学提供心里救助,

现场协调若干

彪型大汉若干(万一几个男同学都看上了一个女同学, 在大打出手, 得有人拉架不成)

还需要律师,参加活动的同学们报名时都要签署法律文件,这得专业人事来写,请到我处报名,最终要的两条一定不能忘,


1。 参加活动24小时后不能签署任何法律文件,因为可能因为太兴奋而神志不清。

2。 如果在此次活动上找到爱人10年以后离婚, 与本活动没有任何关系。

3。 如果在此次活动中没有找到心上人,报名费也不退啊。


最后,最后说一声, 男同学们, 为了您自己, 也为了您家人, 赶快来报名吧,这20美元, 您平时约一个女同学都不不够, 这那天您一下子就能见到150个美女啊,您在美国10年也没有见到过这么多中国女同学吧。算算,合适不合适。

另外, 也为了我们中国人民在美国的利益, 您也要马上报名参加(您找到女友了,生了个美国公民), 这将来咱还不控制了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Sir。Long 回复 悄悄话 紫萸香慢的评论:
紫萸香慢 wrote: 礼仪小姐5名(60-80岁)

回复:
哇塞,都60-80岁了,还小姐?那不是技艺精湛,就是急不可待了
eyehalfopen 回复 悄悄话 男同学---背心短裤

这不妥吧,还是西装革履比较好,背心短裤整个一个农村小老头,这乡亲肯定不成的啊
blueLopez 回复 悄悄话 时间有问题,5/6 太早,大学期末考试才开始
菲奔的时空 回复 悄悄话 好想去参加,至少给自己也给别人一次机会哦,呵呵.可惜真是有点远呢.
谢谢你的热心肠,也祝愿"大会"圆满成功--更多的有情人成眷属:)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wind365的评论:
有啊
nwind365 回复 悄悄话 那里有那么多的华人吗?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ushuobadao的评论:
我没有提钱呢? 每个人都有爱于被爱的权利啊.哪是网友提的.
hushuobadao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中午吃饭同事一直拿您这活动砍山,据说有人听您的一个协办者说只欢迎挣20万以上的,至少也的挣个10万才有资格出席,挣8-9万的也就一边蹲着的待遇。不知道您是否是这意思,其实把条件讲清楚好,省得开一个钟头车去找不痛快。
来自罗卜城 回复 悄悄话 保证完成任务!
varva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刚看到这个.

还需要律师么? 就不知道这算不算慈善捐赠,可以扣税不..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自罗卜城的评论:
这礼仪大妈的工作可是很艰巨的啊,能做好吗?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n26的评论:
就需要礼仪大妈,但是工作一定要认真, 不要跟人家帅哥眉来眼去啊
ren26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this interesting dating event.
我报名礼仪大妈 or 现场协调若干.
来自罗卜城 回复 悄悄话 没准还能捡一散场剩的?
常春藤8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事! 谢谢!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6&postID=4713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1006&postID=4856
来自罗卜城 回复 悄悄话 我严肃报名礼仪大妈.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德1的评论:
好啊,说到做到啊,这伦敦我可去就去啊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买个猪肘子?
哈哈。。。
还惦记着吃呐,来伦敦俺给你炖肘子,烧猪蹄,炒肥肠。。。
保你满意的顺嘴流“油沫” :)
加油!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rmersc的评论:
我哪里有年龄歧视啊, 我是准备专门办一个50+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美女不要年龄歧视阿,为啥50 就到头了? 你不允许黄昏恋阿?
Lily365 回复 悄悄话 进姐,谢了.男的若不够, 年龄可延到55岁. 从77级算起,最小的也50了.大伙该感谢你这么热心人.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ly365的评论:
是真的, 请转发给你的单身的朋友门把
Lily365 回复 悄悄话 是真的还是玩笑? 想告诉单身朋友, 可是不想忽悠他/她们.
dontmatter 回复 悄悄话 有脱衣舞吗?女生应该穿Bikini:)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的评论:
引: "帮单身男女都尽早有个家"
这是好事啊!

先帮他们拉上线,
然后,还要保证双方相配!

加油赶快去做...祝成功...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我想起来了, 是比我还好事, 您不是说您的孩子们都上名校了吗。您既然如此好事, 就帮我推广一下活动吧。 帮单身男女都尽早有个家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的评论:
引: "居然还有比我好事的?show me"

看看本人到处"说教",不是吗?...前写时和"作舟"大开骂界,因为他为日本人说话(地震的事)...

查查你过去的帖,你曾经问过我什么问题啦??
你叫我写出来和大家分享的!

还有,我批评过你这个笔名很不好,感到你很崇洋媚外,是吧! 记得吗??
你说本人是不是很"好事"...比你"好事"多多多啦!
哈哈!
麦粒儿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把这个活动跟我一个单身的朋友推荐了。 我也想去看看进步女青年和崔哥的风采,可是已经不符合活动要求了。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魄之人的评论:
羽绒背心没有问题,就是短裤长了一点。剪一下再来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落魄之人的评论:
还有这么无私奉献的好同学, 那您过来我们面试一下好了
落魄之人 回复 悄悄话 顺便说一句,我刚从中国西太平洋流亡政府那里搞到了单身证明,报名费20美金也早已打印好了。唯一的问题是,我的背心面料是羽绒服那种的;短裤下面可到膝盖以下,裤腰是像毛主席那样能提到胸部那种,不知可否?望告知,谢谢!
落魄之人 回复 悄悄话 我报名,供女同胞们享用。小声说一句,宜作周末陪伴-陪吃,陪玩,陪睡。:)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紫萸香慢的评论:
说的太对了, 这搅局啊, 我马上该, 礼仪大妈。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居然还有比我好事的?show me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礼仪小姐5名(18-20)?

你放些18-20岁的礼仪小姐不是捣乱吗?应改成:
礼仪小姐5名(60-80岁)
njman1905 回复 悄悄话 五月六日是星期五呀! 为什么不在星期六呢? 这样的话, 新泽西, 扭腰的俊男美女就可以参加啦!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引: "文学城谁最好事,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我呀..."
不对啊!

有本人在呢!
哈哈哈!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夹心的评论:
那您可一定要来啊, 不然20美子我可不退了,够我买个猪肘子了
夹心 回复 悄悄话 木哈哈哈,莫哈哈哈。笑死了!真是幽默极品!

伟大的夹心积极支持楼主和崔哥的创意!立马报名。先EMAIL你20美元。然后在剩下的两星期里赶紧做个绣花辔头,买把榔头和手电筒,以备到时检查牙齿所用。另外,紧急征集制作马鞭的技术。到时,就可以倒骑着他回多伦多啦。

榔头和手电筒还是女青年准备吧,安全,大老远的沉不说,还不能带消毒水,飞机上检查太严。万一敲出个隐性艾滋的四张照片,可以就地就医,大大地积了阴德不是,夹心就改带朵魅力四射的迎春花,插在他头上!努啦啦啦。所以,楼主要再加一条,光头的不要!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崔哥的评论:
这同学们都磨拳擦掌等您来了
北美崔哥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的活动,可以考虑叫做“男人及二手货交易市场”。服装,女士随便,男人一律穿背心短裤,便于客户挑肥拣瘦,掌握手感。女士一旦看上那位男子,可以拉着就走,最好再现当年买卖黑奴的场面。会场上要张贴大幅标语:强扭的瓜就是甜。我那天会到场助兴。
美国进步中国女青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露花语的评论:
谢谢您, 我哪里有时间做这个呀, 就是想想,过过嘴瘾而已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活动创意忒好了,我想参加哩!尤其是你组织的。。。how much is the 报名费?
prettysundress 回复 悄悄话 好想好想去搅和搅和哦!可惜。。。。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故宫就是白宫呀,这不是为了和女青年家离得近么?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会“有持不同政见的同学们”,还要骂人?你这是在日理万机中不辞劳苦滴帮忙腻,可不能不知好歹哈~~~~~

本想报名滴,可是我城府太浅,合家照已挂在家门口,想收也收不回去聊,不符合第6条滴要求(还是最重要滴一条腻)~~~~~ 算聊,指望和下一批“不男不女”滴一起报名聊~~~~~

谢谢欢笑!做火鸡去撩。。。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