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贫僧

有名无名,扫地贫僧。有心浏览,结缘三生。品论点评,无不欢迎!
正文

我不爱你,请你原谅我

(2010-09-29 23:56:25) 下一个


明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爱人。我不再爱你,请你原谅我。我不爱你:你的图腾,你的颜色,你的风采,你的品格。
我曾经把爱的青春,献给了你的图腾:一把镰刀,一把斧头。我曾经把爱的热血,融进了你的颜色:一脸鲜红,五颗星座。
我也曾日夜的思考,你迷人的风采是什么?是大地镰刀的饥寒,还是山川斧头的交迫?我也曾反复的疑问,什么是你存在的品格:是历史血染的秀发,还是未来飘飞的光泽?
当饥寒的刀,横断了山河,我孑然迷惘的时刻;
当交迫的斧,封杀了日月,我欲哭无泪的抖瑟。
我离开了,我不再爱你,请你原谅我。
其实,我多么渴望爱你。如果你的镰刀,不在春天里恣意收割,如果你的斧头,不在秋日里放纵挥落。如果你红的风采,只是装点江山的云朵;如果你星的品格,只为黑色的夜空闪烁。。。
我渴望有一天,能找回我的爱,能重新栖息你的裙下,过平凡的,人的生活!
可是明天,你的生日,我只能对你说,我不再爱你,请你原谅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你不爱的是一个开始了 , 罪恶满盈倒数的政权 .
你依然是爱国的 , 爱的是有五千多年历史的中华民族 , 山河大地 , 风俗文化 , 人杰地灵的家园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