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贫僧

有名无名,扫地贫僧。有心浏览,结缘三生。品论点评,无不欢迎!
正文

中秋 我看见。。。

(2010-09-15 17:34:05) 下一个
母亲的心在天地间,日日的跋涉。在中秋的夜晚,终于让我看见:一盘清翠的玉饼,让我和母亲,在瀚海上团圆相对。父亲的爱在天地间,夜夜的旋转。在中秋的夜晚,终于让我看见:一只岁月的车轮,让我和父亲,在驿道上形影相随。玉饼在飞,荡漾着母亲晶莹的泪,撒向夜空的星燧。车轮在转,诉说着父亲求生的累,流尽银河的苦悲!我看见母亲的泪,闪烁的飞花,苍桑了多少年,在漫漫的夜空,传递发光的智慧。我看见父亲的悲,蠕动的身躯,挣扎了几世纪,在浩瀚的天宇,渐渐把尊严找回。。。中秋,我看见了玉饼,母亲的心,千家万户分享着养分与光辉;中秋,我期待着车轮,父亲的爱,满载着人类文明向大地回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