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贫僧

有名无名,扫地贫僧。有心浏览,结缘三生。品论点评,无不欢迎!
正文

这条路。。。

(2010-09-16 20:49:52) 下一个


走过这条路,我感恩太阳。晨曦里分娩,一个希望的女儿,在绿叶上撒遍清辉。纯真的眼睛,对着我细语轻弹。有谁在湖边的楼阁,把去的远舟颦眉拥望?
穿过这条路,我拥抱阳光。热情的燃烧,一腔激动的跳跃,在车窗上漫撒无序。梦幻的闪动,舞的我心神激荡。有谁在临街的小店,把她当垆的裙装穿上?
归来这条路,我钟情月亮。夜晕时凄迷,一轮银辉里沉醉,总给我浪漫的遐想。花轿的故事,飘着窗前的桂香。有谁在转弯的轩窗,把几柱红烛蓦然点亮?
一条长路,一生守望。
教堂的钟,敲醒宽容的心,拥抱远山凝眸的含首。
车前的灯,串起慈爱的影,流连近水楼台的月光。
一条路,没有碑标拓向,不失绿魅花香。我的歌,为它唱东方远古的沧桑。
一条路,没有循环农历,依然日月如常。我的字,替它码两边金色的堤行。
一条路,没有峰回目眩,恬淡起伏轻浪。我的心,拥抱它网接未来的宽畅。
我感动这条路。
穿过仓海的水泊,遗忘巫山的忧伤。挽起秋霜和白露,覆盖落英与枯黄。承载生命的运动,延伸收获和希望。。。
沐一缕晨曦,得一片月光。钦一声笛鸣,听一串钟响。
都是我心中的感悟,
都为你真诚的歌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