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谷开来煲汤断魂(终)

(2012-08-03 12:47:08) 下一个


      "一会就过去了, 尼尔,..我用了上好的野蘑菇..." 开来不敢接着话题, 只希望早点结束这一切...

 

       但是海沃德的额头开始流汗了,海沃德似乎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开来,我想打电话给我的家里...告诉他们, 我爱他们."

 

       但是看到开来一动不动的神态,海沃德只好说,"你要帮我照顾好他们, 好吗?"

 

      开来远远地对着海沃德说"我保证."

 

      "还有你自己...你要多保重..也许我们都不值我们所付出的..."


      海沃德挣扎着从椅子上站起来的时候,开来已经害怕到了极点,赶紧去敲了门...牛乐闪了进来, 知道开来需要他的时候到了...开来赶紧收拾了所有的碗俱, 放进包里.牛乐按着海沃德..直到海沃德软下去再也没有起身.

 

开来连最后一眼都没法看海沃德, ...临走时, 用手机给稀来打了电话, 随后就出了门.牛乐把房门牌放出请勿打扰,也跟着走了出去,手里还提了个礼盒子. 到了车上的时候, 把盒子塞到了开来的手里.一路开车到家...

....

 

      晚上稀来回到家里时,开来还在浴盆里泡着...开来已经泡了很久了...全身发着抖,...见到稀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别让瓜瓜这时候来电话..."

 

       稀来马上给开来到了一杯红酒...递到开来的嘴边给开来灌了下去...放开杯子,拿了一块大浴巾把开来拉出浴盆, 用浴巾裹住,紧紧地抱起开来...

 

       稀来帮开来换上那件新的柠檬色的吊带睡衣的时候, 开来失神的脸色显得更加美丽了, 稀来整整地抱着开来一个晚上...时不时地轻声对开来耳语着,

 

       "一切都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直到早晨的大雾又逼进了薄家院子...


多谢跟看...全局终.

大家周末情杀愉快!



欢迎联系阅读珍曼最新未版小说, 联系: sgchina1000@sina.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