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曼美东疫情随笔6/7/20

(2020-06-07 12:49:47) 下一个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Fz4y1R7cj/

曼曼随笔6/7/20
那么多事情发生实在不敢胡乱评价,只是星星之火,世界懵掉了,踢球的更是豪气冲天,冲冠一怒,是看天下!

不过世界总是还有你歪我正,你直我邪之分,老百姓除了摆地摊似乎没有更多选择,雷声一震,城管居然要去拉生意,没有钱不敢花钱,就像没有订单,...

和母亲通电话,可以小区附近走动,但是胃口不好,我心里愧疚,做女儿的除了给她做点吃的,就是医院看护了,现在远远隔海相望,连一张飞机票都要七八万了,不是天灾也是人祸了……

自己女儿最近还是乖巧了,一改前两年要我老命的态度,现在什么都喜欢吃,只要我做给她吃,偶尔自己也能下碗面,微波碗饭自己对付,还甜甜地说,别担心她.

公司打电话来看看我能不能去上班,我还是不敢,也许不久不得不去了,看看能不能要求就看护一个别人,...

老公的办公室租客又来要求减租,一减减到三分之一哈哈,一个做慈善的公司,看来是要别人出血自己做善人了哈哈,因为新雇了一个管理,不懂得地产市场的善人,两个月前就来试水,老总马上捂住她的嘴,这次老公烦了两天,立马写了封信,说六个月后你可以走人了……

良好的租赁关系在美国是很可贵的,那个老总一直非常敬重老公,从没有半点不舒服的任何对话,我们也曾经把有些值钱的东西,全部捐给了公司,尤其是两把雪白曾亮的船上皮的钢椅子,我舍不得的,也值不少钱,有些东西贵也喜欢,但是不太可能去花钱买的那种,因为我们是买船的时候带来的....还有老公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们公司总是聚集太多的人开会,镇上规定不容许的,甚至还撞伤了摩托车开过,被起诉,大家互相友好.

大家日子不好过,慈善公司应该不会那么惨,老公收那么点租金的话,交完了税就没有了,不懂行情的人,也是可笑.

这两天美东天气就像天堂一样舒服,电视里的混乱也不敢看,开船遛弯倒是美不胜收,完全想不起混乱的世道.

飞来我家生养的一对鸽子也已经快十天了,女儿经常上网查询,看看我们怎样可以留住他们,每天都和女儿一起,把小宝宝抱出他们的窝,和他们玩一会,看看他们能不能熟悉我们,喜欢我们,将来记挂我们...这是我们宅家的最大乐趣,白白跑来一对宠物哈哈,这两天鸽爸鸽妈也很放心飞出去找食物,越来越难得回来一次喂宝宝了……我试过喂她们虾子也不成功.
希望她们飞走的日子,不要来得太快了,女儿说会是出生两星期以后,也就是四五天功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