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珍曼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曼曼美东随笔7/2/20

(2020-07-03 10:00:03) 下一个

 

 

打开https://m.bilibili.com/video/BV16p4y1U7ye?pop_share=1我的更多视频

鸽子姐弟今天终于离开了,弟弟最后在墙头出现了两次,好像是在等女儿睡醒,可惜,飞走了,两小时也没回来,其实女儿起床晚了十分钟,我很抱歉告诉她,都走了……我怕女儿会哭,不停地说,他们一定会回来的,女儿不停地说,她们飞走了,不回来了。

今天是我们取消电视节目的第一天,网络正常,节目没有了,我们的费用每月从$130降到$45,我已经超过五年不看美国电视了,YouTube我都看不过来,自从130还看不到Bbc,老公看不到他的天气weather频道以来. 女儿有neflex,虽然不是updated有点迟。

三个月前我就在研究怎么样减少网络费用,电信公司只有两个,之前那个我更不喜欢,电缆好像网速不畅通,这个verizon费用不肯减,虽然广告有40$的,却不给原有客户,只给新客户,终于老公等到女儿网课告一段落才下了决心取消了服务,却一句都不事先招呼甩给我,说断了网,两星期你的工作,联系另一家公司哈哈,亚历山大,我打了五通电话,最后一个搞定保持原来公司,得到我们想要的.

一直讨厌美国电信公司的独断专行,没办法,受控制的的味道好难受……虽然山不转水转哈哈,总是要去斗争的……

公司又来电话需要人手,我还是害怕,虽然老公说新州还是下降传染人数,可是就像州政府保持关闭酒吧餐馆室内就餐一样,海边是老美夏日度假的首选,怎么可能不令人担忧,入夏以来,我们公寓的三个停车场什么时候都是车辆满满的,来探亲的人从来没有少过,我就不懂了,为什么物业不能够限制visit呢?!

居然看到公寓物业找义工帮助大楼里的老人,这可是每月$750的物业费啊,我本来是想去帮助的,尤其是想帮助楼上的一个老年朋友,实在是害怕,又怕他们难伺候,算了哈哈。很多时候好心并不能收获一片感激的,况且,住这的都不是穷人.

见证香港国安法,似乎世界又被胡椒了一通,最近深感被网络绑架,那种陷入沉默而无法开口说话的境地,一开口,朋友亲人都要牵连,现在回国已经叫不到出租车了,下次估计出不了机场了……

女儿高中又开始网球训练了,教练说训练之前会每次量体温,会很小心...看看女儿和女友出门玩了一次,我已经很害怕了,我希望学校取消网球队,可是女儿今年按说可以进入高阶校队了,去年也一直去私人教练训练了半个冬天...虽然这几天口口声声说不想去打网球今年,放弃了,就可惜了,况且整个夏天一点都不锻炼了,即时我们有担心病毒,听到她朋友都在餐馆打工了,我都有点惭愧了.

老公的业务开始恢复了,有人买房就是好事,但是房价大跌的很多是2百万丢掉100万的,老公的办公室有待出租,租客仍旧付三个月,按说应该六个月的,只好自己火烤三个月外加如果没人租的话哈哈

前两天看报道说病毒感染性减轻了,这两天又变了,说是更据传染性,老公的弟弟也说儿子已经感染过病毒三天就好了,孩子一直在餐馆打工. 

谢谢大家一直跟读,我快要写不下去了哈哈,希望大家都平安无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