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读书的小米

(2012-05-12 14:27:03) 下一个
上午给小米喂水,其实事给他最喜欢的果汁。 喝玩后我给小米看空杯子,然后告诉他没有了,想不到人家跑到冰箱那里,踮着脚,拍打冰箱的门,意思是这里面还有的。 我被逗乐了,打开冰箱的时候,人家小人在下面快乐的拍手。

昨天开始打喷嚏,今天开始有清鼻涕出来了,想不到怎么感冒的,晓惠说可能是花粉过敏,大米说,可能是上周疫苗的反应,我决定后者可能大些。

这周末就没有折腾什么包饺子什么的,于是多出时间坐在沙发上同小米一起看书,昨天取借的几本书非常的好,目前两本图片的我同小米在一起时,他可以看很久,不停指这指那,我一一的解释,尽量做到不厌其烦。小米对车的图片非常感兴趣,不停的问。

希望小米真的能够象爸爸妈妈那样喜欢阅读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