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是有些快乐片段

(2012-05-07 13:07:40) 下一个
养大一个孩子,不能说全部时痛苦,所谓痛并快乐着吧。

买了新鞋子以后,小米每天总是想机会溜出门。开始时提着他的鞋过来,我把他的鞋放到地下室,然后就是提着我的鞋给我,我不理,然后就老跑到门口,指着门对我乱喊。我装聋(看来有时候他不听我的话装聋作哑时从我这里学来的)。然后就是我痛他爹谁要是正常时间出个门或地下室拿样东西,他就不依不饶,眼泪大滴大滴的下来。 出门前看到我们谁穿完鞋了,他就开始哭了,深怕把他忘了。

晚上他爹下班回来,我们在客厅里面玩,当时刚好也放了音乐,他爹一开门,他快乐的跳起来,然后还上下摆动(一般他的舞蹈动作),表示高兴和欢迎,我们都逗的哈哈大笑。 吃饭后,他爹拿出Kaese 出来,照例吃的时候给他递过去几小快,人家喜欢不停的要,拿到后就满足的大笑。 突然拿到一快时不象之前那样急急忙忙塞到嘴里,而是拿在手里捂到胸前,一副舍不得吃的样子,我们正在奇怪的时候,他突然张嘴笑里,我同他爹同时被逗的哈哈大笑,因为,人家拿在手里不是舍不得吃,而是他嘴巴里面已经塞的满满的没有空间里。

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时心情最好的时候,这个时候如果我说,宝贝,亲亲妈妈,人家会过来不停的把嘴巴给我。 其他时候就看心情,大部分时候装聋作哑,一副,妈妈好烦的表情。

对玩具和书已经表现出自己的喜好,最喜好汽车,对带轮子的东西非常兴奋,书上报子上有神马广告买车图片里,人家都要不停的指给我看,有天又排名的拿一张广告让我看,我奇怪那里不可能有车啊,仔细看过去,人家指这一个行李箱,因为上面有四个轮子。

还有好多,写的的时候就记不清里,当时想一定要记下来,以后随时要带手机和纸笔,年纪大,真的健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