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后一针疫苗

(2012-05-04 14:12:32) 下一个
六岁前的最后一针疫苗今天打完了。小米看到那个医生进来就躲。打的时候哭了,打完就没事了,那个医生要同他握手时他把人家推开。再见是也没反应,估计对那个医生是恨之入骨了。白天在家,我在洗手间,发现小米好久没发噪音,很奇怪,到屋里一看,原来,人家发现我的手机,在拼命躲着乱玩,我抢过来查询,发现人家在给苹果公司拨电话了。PS: 我想我真是命理败家,好久没砸坏东西了,今天同朋友在花园里面电话煲粥完,电话就放在院子里的躺椅上。 然后就是去婆婆家吃饭,然后回来哄小米睡觉,我自己也昏昏睡了1小时。被大米回家吵醒,问我收衣服没有,我一看外面倾盆的大雨啊,想到的是躺椅,那时海绵布的,跑去看,已经够接一盆水的湿度。 还有小米的衣服和帽子,泡在水里,拿起来发现,电话在下面,完全泡在水里。 开始不敢同大米说,后来知道也藏不住了,告诉时,大米还是老样子,非常气愤又不知道如何发火,所以不理我了。 我想想,换了我也气愤,家里一老(老婆)一小(小米),每三天一小件,5天一大件的在帮他丟东西。。。。。。但是破财消灾的道理他时无法理解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