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乖乖宝贝

(2012-05-19 14:37:28) 下一个
今天记录一下小米乖宝的时候吧。话说每周六我都会打扫卫生。这两天,小米小朋友突然非常喜欢坐我们坐的椅子,当然他自己上不去也下不来,需要我帮忙。今天我拖地板的时候,就把他抱上椅子,人家就乖乖的坐在哪里,半个多小时的等我做完。。。。。后来抱他下来的时候,kk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拉了,弄到我小又内疚。下午他爹在花园锄草,他就乖乖的做在旁边看,偶尔爬来爬去,大部分时模仿他爹的动作,非常的可爱。晚上看电视,今天特别乖巧,任凭我抱在怀里亲亲,呵呵,好喜欢小东西在我怀里面的感觉啊,人家还变本加厉的回过头故意逗我哈哈的笑。 弄到后来给他爹都不去了,大米颇有醋意。天天都这样,就幸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