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饺子最好吃

(2012-04-02 13:33:34) 下一个
周末去了Tü市,发现火车站旁边有个不错得湖,小米在那里还玩了很久。 完后我们又去森林里面摘Baerlauch。这两天,无论做什么东西我都放Baerlauch,味道非常好。 还包了因此韭菜猪肉饺子,好吃啊。小米喜欢吃饺子,也就只有饺子,喂他时,不用哄,嘴巴张得大大的。

恢复正常得小米,变的非常得可爱,又时候可以自己嘟嘟哒哒得玩一阵子,我躺在沙发上,时不时被他骚扰,但还是可以小昧一会。听话时非常听话,让他给什么我就给什么。不听话时非常讨厌,不要什么东西就给你什么东西。

今天去常去得那个花园,小米直到3点半才玩累了睡了,我们就去了旁边得餐厅。平时没有人得,今天做满了,原来,每月得第一个周一2点,他们又个退休人员得音乐聚会,大家在哪里都是唱些经典得老歌,很欢乐,高潮时还大家手挽手得摇摆。 可惜那个时侯小米睡了,要不他一定很喜欢这样欢乐得场面。 我们做在外面,同几个老男人搭桌子。还请服务员给放了把太阳伞在我旁边。 估计周围几个老头子都很奇怪,这个武装到牙齿得女人为什么还要躲在伞下面? 特别纪录一下,他们家今天得Kaese kuchen太好吃了,就是价格比其他地方得要贵哦。 咖啡得杯子也不大,喝得我很不过瘾。


最近给小米吃得东西不在那么得细腻了,觉得他嚼牙都出来了,应该可以咀嚼了,而且他也不反对。因为野韭菜得关系,最近包了几次饺子,所以小米几乎天天都在吃饺子。这口还没吃完就手指碗,大口大口吃得同时还很满足得小迷了眼睛。

每天最喜欢得时刻时上床前我来抱他,他已经知道程序,手先指楼梯,然后卫生间,然后自己得卧室,很主动得倒在床上等着那瓶奶,如果太累了,基本上奶喝完也就睡着了,这两天是时间过得又点碗, 喝完后还不肯睡,非要在起同他爹在客厅看会电视,实在太累了才肯在上床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