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近日小恙

(2012-03-10 15:00:48) 下一个
最近这一周, 小米的KK次数比之前多, 一天2,3次, 发展到这两天变成3,4次, 基本上是每次主餐之后就要KK一次. KK不成形, 非常臭, 有时候有点酸.

开始两天我没注意, 觉得是不是给小米吃太多了, 所以有意识的克制. 但是到今天上午发现小米屁股红的很厉害, 加上昨天带小米出门, 一向他很喜欢小慧阿姨抱的, 昨天居然没有反应, 而且很不开心, 在地下走了没多久就坐下了, 没有太多精神. 我就知道问题有些严重了.

我的严重问题在大米眼中总是小题大做. 每次有这样的问题, 我就不想同他沟通, 因为根本沟不通. 自己上午查了一下, 类似的情况很可能是肠胃消化不良, 细菌感染, 可大可小, 如果任其发展, 很可能转变成慢性肠胃炎........ 我于是逼着大米打电话我那个儿童医生助理的小姑, 我小姑对这种问题的反应也是很正常, 不值得去看医生, 然后告诉了我们一种药名........

药店卖药的女人听玩大米的解释, 断定可能是面前流行的肠道感染, 她觉着这种问题没有什么特殊药品,就是任其自然好, 这就是德国, 什么都是让你自然好.......

小米今天在家的反应大部分很正常, 该闹就闹, 该捣乱的地方东西一个也不会错过, 但是会突然不如意的大哭, 哭的很伤心.......下午KK时我把大米叫了过来, 大米看到小米的红屁股, 这才觉得问题有点严重. 晚上是周六例行的小米同大米泡澡时间, 每次小米都很开心很兴奋的, 但是今天完全反常, 一放到水里面就开始大哭, 死活不坐到水里面一直站着哭, 知道抱出水面才停止, 我估计可能是热水弄到红屁股 感觉到痛的原因.......

晚上睡觉到没太多问题, 抱着瓶奶就睡了, 明天再看看屁股的情况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