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米不认妈

(2012-03-07 12:42:50) 下一个
带小米出门, 发现只要一放到地上, 他撒腿就跑, 我喊不住. 人家也根本就不理我.

我记得别人家的孩子, 跑跑都要几回头, 看看父母在不在旁边, 如果看不到会很恐慌会大哭,我家这个, 根本就不管, 我几次想看看他是不是真的不害怕, 故意不跟着跑, 想不到, 最后是我恐慌, 看不到他到处找, 人家不亦乐乎往前冲.

今天广场上有个垃圾清洁车, 就是几个圆扫把在地上转, 车子不停的走, 脏到不是很脏, 但是清扫的过程噪音比较大, 人们都回避, 可是我家小米,死活往那个车的方向跑, 这么拉都拉不住, 抱回来一放地上人家扭头就王噪音方向跑. 那车司机也看到小米, 估计觉得他好玩, 也逗逗他, 绕着他转了两圈, 还同他笑. 小米一动不动的盯着人家的车 估计心里面想, 这是个什么庞然大物.......老天保佑啊, 千万不要让他现在就树立远大理想长大要去开这种车.......

今天在那家咖啡厅, 放他大地上, 开始很好, 后来怎么都要跑到门口的玻璃窗前扯人家挂的装饰品, 不让就放声大哭.......弄的我很尴尬, 赶紧收拾他离开.

话说今天从11点到4点半, 带小米出门, 大部分时间我在走路, 小米坐在车上, 走走停停, 一路泡咖啡, 喝了一杯巧克力, 两杯卡布其诺,一块蛋糕.......可见我有多么的累啊...... 终于明白, 奔四的女人带孩子啊, 伤不起啊伤不起.

PS: 只从上次买BB霜发现自己很多快过期的东西后, 现在俺出门脸上至少涂4层, 护肤霜, 眼霜德国BB霜, 韩国BB霜......今天突然觉得自己皮肤看着漂亮很多, 可见女人还是要多注重保养和修饰,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这个道理太精辟, 从今以后, 我要好好修饰我的另外一张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