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倒着往后爬

(2012-03-06 15:25:17) 下一个
已经会走路的小米, 现在很少再爬了, 出来爬楼梯. 这两天发现,他偶尔会倒着往后爬, 其实也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爬, 而是双脚坐地, 手撑地, 往后移动, 我觉得这是他觉得好玩的一种方式, 倒不是说明他行动的方式.

现在如果要求我抱他到窗台或从楼梯上下来, 他会很讨好献媚的同我假笑, 双手张开往我身上扑, 实在我不理他, 假笑就变成假嚎在变成真嚎.

这两天好像突然有点粘我, 能爬上沙发挨着我坐, 或者在地板上往我身上挂.......我有点窃喜, 要珍惜这段儿子恋母的时间啊. 而且明显的, 这两天, 小米喜欢我多过大米, 我想还是同我陪他时间长有关.

说不出话的小米, 已经听得懂我的很多话, 特别是我的愤怒, 我的尖叫, 还有一些玩具,如汽车, 球,电话等东西, 说出名字, 他都能够准确的帮我找出来.

下午出门, 太阳上午很好下午却躲到云里面, 到最后冷的我发抖, 到badkap喝了点东西暖回来才又动身. 在 badkap有关女招待, 逗小米玩, 开始很好, 可能她太急着碰小米, 小米紧张的几乎哭了起了往我身上挂......是不是分离焦虑期又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