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来只用自己专用奶瓶啊

(2012-03-04 15:28:34) 下一个

之前听广州朋友说过一句话, 生仔蠢三年. 现在深有体会, 因为当妈后要烦心两个人, 就好比昨天去斯图加特, 我急急忙忙, 啰啰嗦嗦嘱咐这样嘱咐那样, 到最后, 发现最关键的小米的奶瓶和水没有带.

我开始以为, 我反正还有一个给小米喂水的奶瓶, 水这东西在拿都搞得到, 结果是, 小米就是不喝那个水瓶, 后来去了大米弟弟家, 弟媳给了个新的奶瓶, 小米是死活不碰.

之前我看网上有妈妈说断奶时给宝宝奶瓶是个很大问题, 我因为一只喂奶瓶, 所以没有体会到这一困难, 但是昨天我终于发现, 原来小米是个死心眼, 认准自己的奶瓶, 换了不同奶嘴瓶瓶, 里面的内容一样, 可是人家就是不要......同他妈一样, 注重形式大于内容的家伙!!!!

结果是一天没有喝水, 就在两家咖啡厅分别吃了两块半块蛋糕....... 滴水未进, 我尿布都没换, 回来换的时候发现都没这么湿.

话说这次去斯图加特, 本来是去看看一个小朋友的书展,结果这个大米, 没有查看细节, 虽然这个展持续2周, 可是并不是我想象的买书, 而是每天都有不同的为小朋友提供的读书电影等活动.....关键是,那天都有不错的活动, 就是我们去的那天没有, 只有手工活动, 对于小米来说, 太早了.

好在这次目的, 我还有一个私心,就是去斯图加特吃那家自助火锅........维持, 在小米弟弟家, 面对精美的蛋糕, 我忍住没吃. 结果,周六晚上人很多, 等了很久, 8点多小米饿到也开始吵闹, 吃了220g的一个瓶瓶,  还吃了一碗饭, 看见饿的.......才开始在bb凳上安静下来........我还没吃几口, 人家可能太困了, 开始吵闹,  一顿饭, 吃到我很不消停.......知道最后大米吃完后抱他出门乱逛, 我一个人才安安静静的啃了15分钟的螃蟹和大虾.

以后吃火锅, 不要晚上带宝宝来, 最好不要同老公来, 找两个知己, 边吃边聊........唉, 看到周围的人吃的很尽兴, 我那个羡慕啊.....当然难度是有的, 但是我还是吃到扶着墙出的境界, 晚上睡觉前还觉得难受, 我想, 我现在应该有一段时间不想这样饱吃了.

话说今天, 小米大米泡完澡后(对了, 小米现在在 浴缸里面, 已经不愿意坐了, 这么都要站着动这动那), 我按照平常送他上床睡觉, 结果人家不睡, 死活哭闹,  不得不抱他出来同我们一起吃晚餐. 晚餐是大米做意大利面, 一般这个时候我们会给他几根面条, 他自己啃, 今天可能不饿, 人家吃两口然后全部一根根给我丢到地面. 后来我给他吃了一小块kaese,人家开始眯着眼睛笑了, 然后就见他手在凳子那里掏什么, 终于掏出根面条放到嘴里面. 那感觉好像说, Kaese要配面条才好吃.

我当时嘴里含着一口果汁, 差点笑喷出来......我搞笑的儿子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