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长得两颗牙齿

(2012-03-27 13:33:25) 下一个
晚上大米下班回来,买回两种缓解牙痛得药。 打算给小米晚上用。

晚饭后,我把食指伸进小米得嘴巴里面,感觉打牙齿得硬度,于是我同大米拿来手电,连哄带骗的让小米把嘴巴张开。 事实让我们大吃一惊,下面两边里面已经都个冒出了一颗牙齿,上面得,有边得牙齿已经完全看得到了。 因为小米没有象书上说的流口水等等,所以我们已经忽略了长牙这码字事。 长到这个程度,应该有几周了吧。

今天得小米很可爱,就是上午带他到我们常去得那个花园,抱出来他才走了几步就不愿意了,后来问他要不要在下来走,他拼命摇头,害怕我抱他出来还死劲打我得手。 后来带到市里面,看看车子人群,心情才转好了。 后来有鸽子在地上跑他也就跟在后面追。。。。。。

午餐又去了哪家backenrei , 等到我们最喜欢得位子, 因为不敢给小米吃我得东西,所以给他单独买了个没有糖奶油得面包,想不到人家几乎吃完得哦。 加上之前吃了190g 的一个瓶,这个量事超标得啊。 我摸摸他胀鼓鼓得肚子,实在担心他会不会又给我吐了。后来遇到晓慧两口子,她老公这两天休假在家,她说说不定能碰到我。 当然了,我天天来报道,这里小米可以看车,所以呆得时间回比较长。 我能安安静静吃个东西喝点咖啡。

小米近来非常友爱,只要有人给他挥手,他都会挥,甚至听到再见都会挥。 晚上上床前同他爹挥手已经变成两只手同时挥。 一些程序如果我漏掉他回手指帮我提醒,我完成后他会乐得拍手掌。我说得很多话他都能明白,就是不肯多说话。

PS 谢谢小熊妈妈寄过来得药,因为今天没有在拉肚子,所以没又用,但是放在家里,心安了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