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哭得嘶声裂肺

(2012-03-26 15:31:43) 下一个
上午还好好得,在花园玩了半小时,回到屋里面,突然大哭起来。我以为是不舒服,哄哄就好了,开始还耐心得抱啊,诓啊。。。。。。结果这一哭,从11点到4点,中途吃里个瓶瓶,然后接着哭,哭累了倒在地毯上睡了半小时,醒来还是接着哭。

关键是今天得哭很不一般,怎么哄都不行, 后来发展到,我抱也哭,还打我,扯我头发,我不抱就更哭,哭到尖叫。 后来哭得眼泪也没来,就干嚎。 我放他到沙发来,几乎崩溃来,门一关,去另外得屋里调节一下,几分钟后,我进去,看见他已经爬下沙发,看见我进来,跑过了打我,边打边哭。。。。。终于明白民间说得鬼俯身是什么样子,估计句这样不讲道理得。我也弄到筋疲力尽,几次都差点拿起电话呼大米回来,带我们去看医生吧,他看儿科我看心理。。。。

4点得时候,就突然不哭了,带到花园开始乱跑,我还同邻居巴拉巴拉,很难想像他就这样哭几个小时。 大米回来,同他说了我今天得遭遇,他也同他得一个女同事提及小米着两天得反映,人家猜测,可能是出牙前兆。对啊,应该是出牙,我怎么就没反映过来?种种迹象,不都是出牙引起的吗?而切目前也该是小米第二论牙齿出来得世间了。

晚上小米睡了, 我一心一意包了韭菜鸡蛋饺子,韭菜当然就是Baerlauch ,本来实在不想麻烦了,但是下午做菜时闻到韭菜得香味,就实在忍不住了,赶紧和面弄馅。明天晚餐是在德国第一次吃到得韭菜饺子,馋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