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拉肚子了

(2012-03-25 14:28:24) 下一个
昨晚小米12点时在床上哭,他爹过去抱他反而哭得更厉害,让大米难过了一阵。 我给他瓶奶,然后夜晚又恢复平静。 上午6点得时候,他又哼哼唧唧得,我困得不行,实在起不来,身边作爹得睡得总是如死猪样,于是熬倒7.30,我爬起来给他弄奶。

近了他屋里我就闻倒KK的味道,不是很臭,酸腐得味道。我塞个小米奶瓶,打开睡袋,然后大吃一惊。。。。。。。我得天啊,我是第一次碰倒这种情况,小米得KK居然已经溢到前面来,整个腹部都是。。。。。我赶紧抱到洗手间,他喝奶得同时我准备洗澡得东东。 脱衣服得时候简直就是折磨,我索性拿过剪刀,把小米身上得body 剪破脱下来。 我实在无法想像这样的衣服从头脱出来得样子。

小米当然是不情愿得洗了个澡,一大早哭得嘶声裂肺,刚好感上夏时制更替,邻居估计还在梦乡。不过话说回来,就这种嚎法隔壁得孩子爹都可以继续睡,邻居也不会影响到哪里去得。 小米精神倒是很好,能哭能闹。

早餐时我警告大米,今天无论如何都不可心软,除了zwiebach和水,什么都不可以喂。 可是大米那人,没见到小米惊人得呕吐,我给小米剪衣服时人家呼呼,所以他老是觉得我小题大做。边吃还边逗小米,小米自然很饿,看到什么都要吃,不给就嚎。 多么视我得警告如粪土,居然当着我得面给了小米一小块wurst, 我彻底愤怒了,小米呕吐得时候他在哪里?小米拉脏了他在呼呼,如果不是昨晚他喂小米他盘子里面得牛肉汤饭,小米今天也不会又反复发作。新仇旧恨全部涌上,NND,俺摔了个碗门一砸,表达我得愤怒,自己上楼不管了。

大米这才意识到事态得严重,半小时后抱了小米上楼,发誓他就喂了小米一点干的zwiebach,然后对小米说,你看看,不是我不给你吃,妈妈不允许哦 家里有上次多么药店买得药,我hold 还没用,想了一下小米毕竟不是那种一天5,6得腹泻,但是反反复复得,就是不见消停。 网上查了一下腹泻得问题,食物方面出来些煮焦得米粥,还可以喂胡萝卜汁和苹果糊。还好,这周日有得商店开门,大米在一家卖Bio 的店买到了胡萝卜苹果糊糊。后来我想我是有点夸张了,其实这两样东西家里都有成品,我自己完全可以加工,实在没有必要遣大米周日满世界找。

晚上我们得朋友W过生日,约了我们在附近山顶一家餐厅吃饭。 我很喜欢这里,环境很好,旁边还有个spielplaz,可惜很多东东小米现在还不会玩。 他们家的东西都是当地得swabische 特色菜,很好吃。 心理想,下次父母过来,倒是可以带他们来这里试试正宗得德国菜。

小米只要不是在家,表现得都非常好,5点到8点,几乎没闹,就给他啃点干面包,人家还吃得笑容满面,开心得了不得。。。。。加上后来同大家混熟了,开始同他的用奶瓶干杯,做鬼脸什么得,挥手等,实在是个可爱万分得easy bb.

对了,大米在飞机场买了个熊猫得背包,小米很喜欢,老是让我帮他背上脱下,背上熊猫得小米,可爱得让我笑不够。

希望明天不要在有拉肚子得事情发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