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也要老的优雅

(2012-03-22 13:53:53) 下一个
上午出门前放小米在花园里面跑,邻居的Oma 过来送给小米一套玩沙的工具,小米拿这那个筢子在地上乱敲,然后又跑到还没多少草的草坪上乱敲,当然工具完全使用不切当。

看来大米回来后,我们要把沙巢购买提上日程。之前奶奶要送小米一个做复活节礼物,大米担心老人家太省买的便宜那种,所在没要,非要我们自己买,我的理想时希望能同花园的木房子结合起来,至少般配的。

中午去了昨天去的那家新的Backenrei ,昨天我们遇到一个老奶奶,我对她影响很深是因为她给人的感觉非常的优雅,穿着不是时尚,但是很经典,耳环项链戒指一件也没少, 但是式样简单,承托的非常的完美。 她身材保持非常完美, 应该时我婆婆那个年纪,上70岁了。昨天她坐在我们旁边,走的时候同小米握手再见。

今天我们不是昨天的那个时间过来的,居然又碰到,走的时候,她又过来同小米说话,小米对她笑的很天, 还不停挥手, 看的出她很开心,说宝宝你还记得我啊。。。。。今天隔着玻璃我看到她时自己开车过来的。 今天在一起的还又晓慧,她也很认同我的观点,这个女人,应该出身不错的家庭,又着殷实的人生。。。。。。即便老去,也要老的优雅。。。。。只是老是一个人来这里,多了分寂寞的味道。

回来后又放小米在花园‘除草’,开始他还不错, 把石头捡到我给的小桶里面,5分钟后他开始疯狂的又把石头乱丢,居然往地下室丢。 看到我生气,他乐的哈哈的。

现在小米基本上还是保持早中晚三顿牛奶三顿辅食。书说,现在这个时候可以把中午的停了,这样让他慢慢同大人一样开始吃五谷杂粮。今天外面吃完玩完回来,4点了,本来应该室2点的奶,再喂他时,死活不吃。是不是他自己开始不需要还是时间不对不要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