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次吃麦当劳

(2012-03-20 14:47:35) 下一个
同小慧约好今天去Sigmargen,天气实在太好了, 提前一个小时出门, 带小米先去火车站那里的那个花园。

遇到一个女的, 在河边摘Bärlauch。 她走了之后,我想了想, 也下去摘了点。 晚上回来给小米做了西红柿炒蛋,我自己就是Bärlauch炒蛋,味道好及了。 当然没敢给小米吃, 担心摘错,中毒。 现在看来,我还活着,打算大米周末回来,去我们前年山上发现的那个地方摘,我就可以做韭菜饺子了。

S的火车站让我惊讶的是,居然没有婴儿车通道,还好有晓慧帮忙,难以想像,如果一个人, 是不是会有合适的人帮忙抬上抬下。 当年我第一次来德国,去Kanstanz 会朋友,就是在这里误车了。 除此,S是歌很漂亮的城市,主要是有那条多瑙河经过,还有一个古堡。 我们在河边慢慢散步,时间在慢慢流逝,我的心情出奇的好。 河边有人喂鸭子时,我带小米过去看, 他很惊讶, 那些鸭子鸽子不怕他, 他也不怕他们,互相对视驱赶。 当然天鹅就不敢让小米接近,它们太具有攻击性了。

当然对于小米来说,今天最快乐的是我带他去吃了麦当劳。以前来这我们都是喝点东西,小米也就是给点他自己的奶瓶什么的。今天,我特意为他还买了分儿童餐,主要是冲着玩具来的, 喂他吃了写薯条喝面包,吃薯条时小米那种灿烂的形容啊,简直好比今天的阳光。。。。。 他这么开心,让我觉得今天抬婴儿车上下楼梯的那份辛苦值回来了。

你说,大米怎么不出生在这个城市,这样小米的童年也会童话很多,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