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alinge 之旅

(2012-03-17 14:18:44) 下一个
今天天气算比较好的,坐火车带小米去了附近的Balinge,小米对火车很感兴趣,好奇的看着窗外。 B市比我们城市大,卖的东西也多,周六他们也有Openmarket,感觉比我们的规模大, 至少我看到又卖冰鲜鱼的车。也又买那种我们常吃的Brotwurst,买的人很多,很长的队,我转了圈看人少了也去买了个来吃。卖东西的是两个老头老太,动作奇慢,到我的时候可能把我当给人带孩子的Babysister,找零的时候还象对小孩子那样友善的开了个小玩笑。 因为这个market占据了教堂外的步行街和广场的位子,所以我没有放小米下来乱跑。走过另外这个很安静的小公园, 才让小米跑了两下。男孩子,明显对车非常感兴趣,看到有车驶过,就用手指,啊啊乱叫。放到地上还非要往汽车道跑。 小米睡觉的时候我就走到河边,找了个凳子坐下来发呆,风景很好,很合适想些乱七八糟的心事。 小米醒后,我们就去了教堂对面的哪家咖啡厅。很喜欢他们家的环境,可惜下午的时候天气开始阴下来,我们就到了里面。 小米还算可爱,没有闹事,坚持吃完一块奶油蛋糕,等我喝玩咖啡。就是在沙发上爬来爬去,很想翻越到隔壁,又想爬上餐桌。看到对他感兴趣的人的时候会献媚的笑,惹的别人同他打招呼。 埋单时还对收银的帅哥挥手,挥了两次人家才看到,又折回来给他一块饼干。 不错啊, 已经知道用这招赢回友善。 回来担心火车做过, 提前两站就准备, 大米两次电话都没有听到。 可能是爸爸不在家, 小米感觉非常的依赖。我只要一离开他,立马大哭,非要我在同一个屋子陪他。。。。。有的时候不得不去取东西,回来看到他哭成泪人,又抱着我紧紧不放,我心升起无限爱怜和内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